高考专题电视讲座 | 《桂林2017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与科学方法》

  1

  1

  :

  0

  0

  :

  0

  0

  6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00--12:00在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2017年

  6月25日星期日

  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 桂林市教育局

  电视讲座

  近日,2017年广西高考成绩已经公布,广大考生、家长盼望得到填报志愿的专业指导。为回应关切,桂林市教育局特举办《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与科学方法》专题讲座。

  NEWS

  

  

  

  

  内容介绍

  主题:

  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与科学方法

  主讲人:

桂林市招生考试院高考科科长

李山涛

  播出时间:

  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00--12:00

  播出频道:

  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主办单位:桂林市教育局

  主讲人介绍

  

李山涛

  桂林市招生考试院高考科科长,中学高级教师,从事教育工作23年。曾获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考核认证的高考志愿规划师证以及人社部颁发的生涯规划师和青少年生涯发展规划师证;广西高考志愿填报专业人士;熟知广西高考录取政策并擅长从高中生职业规划角度指导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

桂林市教育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