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喜报再续力!贵阳这6所高中高考“成绩单”不要太亮眼~

  昨天放了10所贵阳部分高中的高考喜报,帮粉们大呼不过瘾,一直留言说“xx学校没有吗?”,甚至被眼尖的帮粉看到了文章里没有序号4,小编对此感到抱歉(╯︵╰)

  为让大伙“”一饱眼福,今天小编再次搜集贵阳部分高中的高考喜报,总共有6所,废话不多说,请帮粉大大往下阅读~(排名不分先后)

  1

  贵阳一中金塔英才学校

  2

  贵阳市第二中学

  3

  贵阳市清华中学

  4

  贵阳市溪南高中

  

  

  5

  贵阳市第九中学

  6

  贵阳市为明国际学校

  “

  恭喜林隆钢同学以645分获得乌当区高考理科状元,数学147分获得乌当区理科数学单科状元。

  一本上线116人(含北京、安顺、六盘水、毕节、两城区等外区考生),上线率82.3%,本科上线率98%!理科600分以上人数乌当区第一名,我校北清班一本上线率与贵州省一类示范性高中实验班持平,春晖班本科上线率100%。学霸宿舍均上600分。

  本届学生中,9位同学被国外名校录取,分别是:吴松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郑旖然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潘霖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陈智超美国迈阿密大学丶董露元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杨南洋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刘程钰单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刘玥雯佳意大利米兰美术大学、韩佳潞日本东京福祉大学。

  ”

  来源于学校微信平台

另外,点击“”可以查阅昨天发布的9所高中高考喜报,么么哒~

稿件整理:小编多多

页面编辑:小编多多 责任编辑:小编崔崔

  帮粉点个,小编们的工资就涨5毛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