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会 | 2017年浙江新高考高校招生公益咨询会第一轮圆满落幕,第二轮7月11日起再相会!

资讯在温州第二十二中学的举办温州场咨询会

&

在萧山广播电视大学的举行的山场咨询会

6月25日结束!

至此,

2017年第一轮浙江新高考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

圆!满!收!官!

白羊帮主带你回顾一下现场火爆的情况!

  

  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2017年第一轮浙江新高考高校招生公益咨询会圆满收官!7月11日起第二轮等你!

  

  

  

  

  

  26分钟前

6月26日-27日,浙江第一段考生将正式进行高考志愿填报。6月22日-6月25日,中国教育在线2017年浙江新高考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走进分别走进了绍兴、衢州、杭州、金华、宁波、丽水、萧山和温州8个地市,为周边的考生和家长带去了志愿填报前一场“及时雨”。

现场,不少考生和家长纷纷借着咨询会的机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来所高校的招办老师“取经”,搜集志愿填报前的“干货”!8个场次的咨询会,总计有1000多所高校的招办老师热情耐心地参与咨询,一一解答考生和家长们的疑惑和问题。

  绍兴场咨询会——

  

  衢州场咨询会——

  

  杭州场咨询会——

  

  金华场咨询会——

  

  宁波场咨询会——

  

  丽水场咨询会——

  

  萧山场咨询会——

  

  温州场咨询会——

  

正所谓“填错志愿误终身”,除了高校招办老师现场咨询外,为了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高校专业内涵,合理填报新高考志愿,各地市教育考试院都有专家坐镇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此外,省考试院和高校相关专家也为考生带来了一场新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的公益讲座,给即将在6月26日-27日填报志愿的浙江考生带来了极好的“福利”。

  

  明天即将填报第一轮志愿,小伙伴们加油!

  6月份之后,2017年第二轮浙江新高考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还将在7月11日启动,我们将带着高校招陆续走进宁波、衢州、丽水、温州、台州、绍兴、杭州、萧山等地市,把志愿填报技巧指导最直接地送到你的家门口。需要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准备好问题,到现场咨询!等你!

  2017年浙江新高考高校招生公益

  巡回咨询会7月份场次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

监制:吴文建 余新花

编辑/制作:白羊帮主 陈显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