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官来长春啦!!!---为您揭开加州大学的申请之谜

  美国---加州大学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加州大学,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数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如今已发展成一所拥有10个校区并对加州发展影响深远的巨型大学系统。

  加州大学共有10个分校,分别为:伯克利分校(UCB)、洛杉矶分校(UCLA)、戴维斯分校(UCD)、圣巴巴拉分校(UCSB)、欧文分校(UCI)、河滨分校(UCR)、圣克鲁兹分校(UCSC)、圣迭戈分校(UCSD)、旧金山分校(UCSF)、莫塞德分校(UCM)。

  负责FLS加州运行的Alex Mortenson总裁于 6月25日(周日)16:00访问我校,与大家分享 申请中的捷径

  

  Alex Mortenson

  毕业于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

  美国FLS国际语言培训学校总裁

  主要负责管理学生升学问题

  成功指导了数百名学生进入加州大学系统

  时间:2017年6月25日(周日)16:00-18:00

  题目:加州大学联盟的申请揭秘

  讲座人:Alex Mortenson

  讲座地点:朝阳区同志街2400号火炬大厦2层(100yy教育)

  预约席位电话:80668906

  讲座内容

  1、介绍加州大学系统。加州大学系统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系统。包括伯克利校区(UCB)、洛杉矶校区(UCLA)、戴维斯校区(UCD)、圣巴欧文校区(UCI)等10所校区。Alex对加州大学系统非常熟悉。

  2、申请的成功案例分享。从高级的UC Berkeley 到UC Irvine 到Cal State.

  3、如何利用捷径申请到加州大学系统内的院校。保证入学、节省资源。

  “

  活动现场

  我们还有 全额奖学金项目为您解读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 面试官

  

  圣克鲁兹分校(UCSC)

  

  欧文分校(UCI)

  

  伯克利分校(UCB)

  

  戴维斯分校(UCD)

  长春100YY教育

  80668906

  http://cc.100yy.com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2400号火炬大厦2层

  联系我们

  邀您进入小学、初中、高中家长群

  教育学博士,教育专家,长春市中考命题库成员,曾 任新东方中学部项目主管

  获取免费教育信息、查询考试成绩、智能报考服务、获取题库资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