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26日公布,共有三种查分方式!

  

近日,好多家长在我们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打听中考成绩啥时候公布、怎么查询以及分数线是多少。小编现在统一答复下,请大家相互转告哦。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成绩公布时间

  6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点公布。

  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1)到考生中考报名点所在学校进行中考成绩查询

  

  (2)登录“泰微课”网站免费查询

学生可以在电脑上用自己的“泰微课”账号和密码登录泰微课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taiwk.com,进入查询界面,输入准考号查询分数。

如图:

  

  

  

一点说明,建议大家尽量错开10点高峰期再查询。如遇网络拥堵,勿反复输入信息,那样会造成后台不停刷新,请耐心等待。

(3)拨打声讯电话 16886611查询

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号或者考试号,获得个人成绩。

  

  中招分数线公布

6月26日上午,“泰州教育发布”将公布2017年中考招生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四星级高中非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流程、招生热线等信息,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