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点能帮孩子更好适应留学生活,作为家长你做到了吗?

低龄留学生出国读书面临着很多问题,学习环境的适应、独立生活的能力等等方面,都将迎来巨大的考验。

  

图片源于网络

在这个新的入学季正式开始前,启小加针对低龄留学宝宝们,来说一说,在留学加拿大前,家长们应该如何帮助孩子们共渡难关?

  1

  提前做好留学计划

孩子在留学家长最好给针对孩子及家庭的情况制定一份留学计划,如去陪读就跟孩子一起同步学习,一起了解留学期间的大小事项,在加拿大该用怎样的学习方法?做好心理和学习准备。

  2

  用仪式感来提高孩子对留学的重视程度

家长在决定让孩子去留学后,要用行动让孩子知道“去留学,是家里非常慎重的一步、非常重要的决定,从而让孩子重视出国留学,重视学习”。

  3

  提升英语能力

留学前和留学后的第一年一定要着重学习英语,无论是平时的学习用的,还是口语都非常重要。

  4

  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

在国内,一般学生习惯性的是按照老师的步伐走,老师留什么作业,留多少就做多少,没有就不做。但在加拿大不同,学生一般都会在课外主动学习,自己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无论哪一门,都要去学,去研究,学会思考,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

  5

  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在加拿大的中小学都会在主课之外设有很多课外活动,这不仅让每个孩子之间懂得一起分享,还让他们懂得团结的精神。所以,留学加拿大的孩子最好学几门自己比较感兴趣的课外活动。

  6

  要让孩子提前学会最基本的生活和学术用语

在孩子留学前,家长尽量给孩子做一些前期准备工作。如何适应加拿大的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常用学术用语、了解加拿大的历史、文学史等,为孩子日后的学习铺好路,树立自信心。

在国内,大多数孩子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独立生活的能力约等于零。所以,生活问题是初到加拿大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也是对于低龄留学宝宝有一些挑战性的问题。

对于准备留学的低龄宝宝们,家长们一定要在国内就要开始锻炼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并且让孩子们通过各种途径去提前了解加拿大的生活和学习方式是特别重要的。

毕竟生活问题解决了,才更有利于学习生活!

所以启德教育为此创建了学·活·加拿大线上免费课程!

此课程专门为留学加拿大的童鞋们独家炮制!我们邀请了很多加拿大资深专家分别在生活方面、学习方面、求职方面、移民方面做出全方位的独家分享!让即将留学加拿大的童鞋们可以很直接地获取最实用、最迅捷的信息!

下面让我们抢先看看学·活·加拿大线上免费课程,具体有哪几类课题:

  

学·活·加拿大

  1

  学·活·加拿大(一)加拿大留学生活指南

  2

  学·活·加拿大(二)加拿大本科留学经验分享

  3

  学·活·加拿大(三)加拿大硕士留学经验分享

  4

  学·活·加拿大(四)加拿大中学留学经验分享

  5

  学·活·加拿大(五)加拿大留学生求职技能

  6

  学·活·加拿大(六)加拿大留学生移民政策分享

目前,学·活·加拿大(一)加拿大留学生活指南已经全部正式上线,童鞋们可以对号入座,获取加拿大不同城市的生活指南!

  

学·活·加拿大(一)

加拿大留学生活指南

  • 温哥华留学生活指南

  • 多伦多留学生活指南

  • 蒙特利尔留学生活指南

  • 安省伦敦留学生活指南

  • 维多利亚留学生活指南

  • 爱德华王子岛留学生活指南

  • 温莎留学生活指南

  • 渥太华留学生活指南

  

温馨提示:其它几个主题的线上课程也在一一上线中哦!敬请期待更多免费课程!

  赶紧来获取观看课程的链接吧!

1. 进入启德学院首页www.qidexueyuan.com

2. 选择“课程”选项,就可以找到“学·活加拿大”系列课程。或直接点击观看课程链接:http://www.qidexueyuan.com/mobile/course/info/209.json

3.观看课程需要进行注册,注册方式为:进入启德学院首页,选择右下角“我的”会显示登录框,请注意小字“去注册”。注册后再次选择课程即可观看。

4.任何注册观看问题,请留言给我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