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王牌CMA培训机构首次登陆上海

   距离7月29日CMA考试仅剩半个月时间,不知即将奔赴考场的你准备好了没?

  是否有知识点实际应用拿捏不准?

  是否觉得知识记忆零散不成体系?

  是否重难点反复琢磨却毫无头绪?

  是否为拿不下论述题而苦不堪言?

  针对以上最为困扰CMA考生的几大问题,总部位于北京,自2009年至今,始终专注于CMA培训事业,年通过率遥遥领先的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为助力华东地区考生考前高效冲刺,首次携深受往届学员好评的CMA线下翻转课堂登陆上海。

  关于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带给学员的帮助,2017年4月以470分高分通过CMA考试的CMA培训专家-优财学员许贤秋如是说:

  “能得高分,翻转课堂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在线学习时,有很多难点我一直想不通,优财的老师真的非常有经验,在翻转课堂上,讲的全部是我之前遇到的重难点,老师会结合案例把它们串到一起,思路非常清晰,每一个知识点对我来说都是一针见血,参加完翻转课堂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之后做考前模拟准确率高了很多。”

  在许贤秋的表述中,有一个关键词:案例,在翻转课堂上,优财主讲教师根据多年的CMA教学成功经验,将易考点、重难点通过50个代表性的管理会计实践应用案例和学员进行互动式交流,使学员不但能够查缺补漏,将知识融会贯通,更有助于解答占考试总分1/4、综合性极强的论述题,据历年数据统计,参加优财翻转课堂的考生可提升考试成绩15%。

  翻转课堂区别于传统的考前串讲,告别教师“一言堂”,将课堂的主导者“翻转”过来,由教师设置案例场景,学员根据自身掌握的CMA知识进行小组讨论解答,教师变单一讲授为提供支持性的问题解答,最终教师进行总结点评并组织独家试题模拟考试,这种极富参与感的教学模式,既有助于学员的知识记忆,又能培养管理会计思维,真正的將CMA中的知识点应用到结合案例考核的考试中和充满复杂情况的现实工作中。

  这种授课形式对教师的实践经验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优财所有讲师均“从实践中来”,平均年龄45岁以上,拥有15年以上的跨国、上市公司管理会计实际应用经验,这也是为何优财能够有资格开展案例式教学的一大原因。

  简言之

  报名翻转课堂

  能够使你百思不解的CMA难题瞬间破解

  可以将你在自学时零散的概念有效架构

  快来报名吧

  为自己通过CMA考试加个大大的筹码!

  CMA培训专家-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上海站)具体时间地点:

  P1 7月21日 08:30-20:30-7月22日08:30-12:00

  P2 7月22日13:30-20:30-7月23日08:30-17:00

  授课地点:上海陕西商务酒店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658号

  同期

  CMA培训专家-优财CMA线下翻转课堂(北京站)也将如期开班

  具体时间地点:

  P1 7月22日-7月23日 09:00-17:00

  授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创新大厦A座2层多功能厅

  P2 7月21日08:30-20:30

  授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优盛大厦B座9层909室

  CMA-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帮助财务全面掌握“财务+管理+业务”知识体系。详情咨询:管理会计交流群 :420302804,或http://www.ucfo.com.cn/bj/cpc/#tgs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