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为什么让属羊的小姐姐深夜痛哭?

  

  身为一个91年的“中年人”,对于翻转课堂深刻的认识,源自:代沟!

  这个故事是小智的真实经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瞒各位,作为一名教育口的童鞋,小智对于“翻转课堂”的认识是这样式儿的:

  翻转课堂是一种科学的教学模式...

  是国外大学主流的教学模式...

  这种理论内容,左耳进右耳出,你懂得

(但愿老板看到不会打我...)

  

  然而,事情的转折是我遇上了一个94年gaygay的小实习生(注意重点是94年!!)

  一次偶然的聊天,小实习生告诉我,他们上高中时,是这样的:

  Step1:班上所有学生分成小组;

  Step2:老师每天布置预习作业;

  Step3:第二天上课,每组分别出代表上台讲课;

  Step4:老师在台下和其他同学一起认真听课;

  Step5:最后留10分钟老师和学生进行讨论,解决难题,练习习题,做拓展练习等。

  小实习生云淡风轻的告诉我的时候,宝宝当时内心是崩溃的。

  (内心OS:为什么和我的高中不一样?!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弱了?!怪不得我一上台就紧张结巴?!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考不上好学校了?!好想有这样的课堂!!!!)

  

  因为,我的高中除了听课,被点名回答问题,做作业,做习题,做试卷,可能就是睡觉了...

  忘了说,这个小实习生,小智内心是既喜欢又佩服的。他善于思考,学习能力强,演讲能力强,思维逻辑清晰,敢于表达,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情商智商双高……

  最气愤的是,我们的领导对他的评价是:他已经远远超过一个实习生的工作能力了,说他是正式员工,别人都信!

  小智认为,这种模式某种意义上已经算是一种翻转课堂了,而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其中,翻转课堂的特点已经占了一大半!

↓↓↓

  1、改变传统课堂中“老师填鸭式教学,学生被动式学习”的问题,真正做到把“课堂”交给学生。

  2、学生成为学习的主角,学员将完全发挥他们的天性,主动地学习,快乐的成长。

  而智课的翻转课堂更加人性化+科技范,让翻转课堂不断update,不仅线下可以无障碍玩转,线上也能6起来,满足更多时间不可控的人群,比如:

  1、强调“学习动力”、“学习方法”、“学习习惯”三个形态的智能动态结合,提高整体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

  2、每位学员的学习计划都是基于智课Smart智能学习系统,根据学员数据分析的动态调整而产生的个性化动态学习计划,以效率和效果为目的,帮助学员收获真正的个性化学习与有效学习。

  3、通过陪伴式的教与学和实时反馈的过程管理,结合“学、练、改、测、评”的智能动态学习闭环,提高学习效果。

  4、而智课的老师变成学生的教练,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观察者、组织者和个性化授课的实施者。

听起来不错?想试试?

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

¥199体验价值¥1399

托福&雅思名师私人订制体验课!

come on baby,

决不能错过,

课程内容也是实力诚意,

喏!

  

  

  

  

  

  

  

  让智课记录你出国圆梦的第一个足迹

  

  智课已经走出

  哈佛大学9名,耶鲁大学7名,

  哥伦比亚大学8名,卡内基梅隆大学8名,

  西北大学6名,斯坦福大学7名,

  麻省理工大学9名,康奈尔大学16名,

  布朗大学15名,帝国理工学院12名

  ……

  成长中的智课已经帮助近2000名学生完成飞跃梦想,帮助438人进入美国TOP20院校!超过94%的智课学员,在学习三个月后,托福成绩普遍提高21分,雅思提高1.5分,SAT提高289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