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牛津大学、圣地亚哥大学精英们莅临筠连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今日上午九点,学校在行政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欢迎清华大学中外支教队的会议,支教队老师、队员,学校领导瞿品会、方晓娟、潘容、郝忠斌、舒通等及高一、高三年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方晓娟主持。

  

  会上,支教队的老师和队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接着,工会主席瞿品会致欢迎词,她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热情欢迎清华大学师生的光临,学校将在食宿、安全等方面做好周密安排,积极配合支教队圆满完成支教任务。随后,高一、高三年级领导与支教队作了工作对接,具体部署了支教期间的各项工作。在年级领导的要求下,支教活动临时作出了较大调整,会后,支教队老师和同学马上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备课之中。

  

  

  

  据悉,昨日下午,我校专门派出领导和老师到宜宾迎接支教队,傍晚时分,清华大学中外支教支队一行10余人才风尘仆仆地赶到筠连。这次支教队员以清华大学学生为主体,还有来自牛津大学、圣地亚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的同学。在清华大学外文系教授范文芳的带领下,支教队将开展近一个星期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

  

  点开链接,认识这次支教队的精英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