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香港新放出ACT考位?!速抢!

  

  9月份ACT在香港的考位总是一放出就被瞬间秒抢,让很多抢不到的小伙伴心碎。然而,根据ACT官网最新消息,香港悄悄新增了两个考场的9月考位!!废话不多说,同学们记得看准时间和地点,开抢啦!

  官网截图如下:

  

  香港新增两个考场的信息如下:

1.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中文名称:加拿大神召会嘉智中学

中文地址:新界屯门湖翠路273

2. NTHYK Tai Po District Secondary School

  

中文名称:新界乡议局大埔区中学

中文地址:新界大埔区汀脚路10

  另外,韩国、越南、泰国、菲律宾这四国目前考位还有剩余,有意向出国考试的同学也要速度报名,赶紧行动啦!!

  ACT报名网址传送门:http://www.act.org/content/act/en.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