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2018年英国留学,你还没开始准备?!这29所院校已经开放申请啦!

  关注 留学ABC

  评估+申请+签证= 0 中介费

  不知不觉间英国申请季已经来了,英国的很多大学现在就开放了2018年的硕士课程申请,每年的申请时间都在不断的提前。

  由于英国硕士申请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第一时间递交申请能够大大增加被录取的概率,因此小编第一时间给大家汇总了目前已经开放申请的学校,以便大家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先申先录,早日拿下dream school!

  目前已经开放申请的院校

  1. 南安普顿大学

  Times 16,QS 102

  南安普顿大学,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罗素集团成员 。建于1862年10月15日。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起航地)。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2. 雷丁大学

  Times 32,QS 188

  雷丁大学的优势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尤其是“房地产与房地产金融专业”享誉世界,其房地产类专业由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与房地产规划学院联合授课,其房地产类专业排名,超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以及伦敦大学学院(UCL),与剑桥大学房地产金融并列于欧洲第一,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学科。雷丁大学的房地产类专业每年为世界五大房地产投行输送大量人才。

  3. 卡迪夫大学

  Times 29,QS137

  卡迪夫大学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一所罗素集团的成员,卡迪夫的商学院在英国本土的声誉很好,传媒专业和建筑学专业都是它的优势,是一所对双非同学非常友好的学校~

  4. 兰卡斯特大学

  Times 21, QS 135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前十的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商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英国2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全球仅有50所商学院通过。以会计金融类专业最为出色,竞争非常激烈。

  5. 纽卡斯尔大学

  Times 31,QS 161

  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其历史悠久,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此外,该校在工程、科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

  6. 诺丁汉大学

  Times 22,QS 84

  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院,并提供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约50种学位,是入学竞争最激烈的英国大学之一。在众多的学科中,诺丁汉大学以工科著称,2017年TIMES英国大学工程学专业排名全英第四位,仅次于剑桥、牛津和帝国理工。

  7. 谢菲尔德大学

  Times 13,QS 82

  谢菲尔德大学,简称谢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名校。位于英格兰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市,在英国一直享有美誉。特别优势的专业有:新闻传媒,建筑设计,语言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电气工程,

  8. 华威大学

  Times 10,QS 57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良好口碑,克林顿访英时特地到访参观华威。世界闻名的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华威商学院的卓越表现使其在主要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30,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在2017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超越牛津大学,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此外,其传媒、戏剧 、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名列前茅。传媒和戏剧专业更是多次荣膺英国专业排名第一。

  9. 曼彻斯特大学

  Times 8,QS 34

  曼彻斯特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曼大是欧洲仅有的7所七大学科(生物、化学、经济学、数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均被评定为“优秀”的大学之一。同时,曼彻斯特大学拥有卓越的雇主口碑。

  

  7月份开放申请的院校

  1. 埃克塞特大学

  开放时间:2017年7月17(具体以官网为准)

  Times 17,QS 158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很多领域同样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同样在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2. 利物浦大学

  开放时间:7月末(具体以官网为准)

  Times 24, QS 173

  利物浦大学涵盖54个学科领域等诸多领域进行广泛的教学和研究,包括艺术人文(考古、英语、历史、语言文化、音乐、哲学)、工程(电子工程)、社会环境研究(建筑、城市设计、地理、法学、管理学、政治学和社会学)、科学(生物科学、化学、电脑科学、物理、心理学等)、法律和顶尖的医学(生物医学研究、牙医学、癌症研究、临床学等)等。另外,利物浦大学还提供着各种方向的MBA课程,涉及人力资源、私营企业、财务、音乐管理等。

  8月份开放申请的院校

  1. 莱斯特大学

  开放时间:2017年8月9日(具体以官网为准)

  Times 26,QS 238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莱斯特大学在英国113所大学中多年稳居前十五,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2008年莱斯特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评选为"2008年英国年度大学",也是英国自2007年以来全英国唯一一所连续七年获得该商业奖项的大学。2013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该校"女王周年纪念奖

  9月份开放申请的院校

  

  1. 约克大学

  开放时间:2017年9月25日

  Times 18,QS 135

  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其最高世界排名为200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的第70位。在最新的各项大学排名情况中,约克大学在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为第127位。考古学与耶鲁大学并列世界17位,艺术与人文专业世界排名第8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排名第129位。生命科学排在全球55位,艺术和人文专业与康奈尔大学并列排在全球第25位。

  2.利兹大学

  开放时间:9月

  Times 20,QS101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培养出了道琼斯指数公司首席财务官、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主席等众多商界著名校友。利兹大学传播与媒体学院的传媒专业在2016年CUG排全英第3,2016年QS世界大学传媒与媒体学科第46,LinkedIn调查表明其是成为"媒体人"的最好学术途径。

  3. 伯明翰大学

  开放时间:9月

  Times19, QS 84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作为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也是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全球1%精英商学院之一。同时伯明翰大学在医学和生物科学领域颇为强势,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方向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

  4. 邓迪大学

  开放时间:9月

  Times 28,QS 267

  2014/15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并连续六年(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在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居全球Top100。

  5. 东英吉利大学

  开放时间:9月

  Times 25, QS 274

  2017-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其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全英第10位,UEA经济学2016年卫报将其列为全英第10位,在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中排第8位。2016-2017泰晤士报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其通讯与传媒专业位列第3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学科,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

  6. 拉夫堡大学

  开放时间:9月初

  Times 45,QS 234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 1%,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其中,传播和媒体专业为其优势专业,在2017QS大学排名传媒学科中拉夫堡排名世界39,在英国乃至世界位居前列。拉夫堡大学在2017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体育专业类排名第一。

  7. 阿伯丁大学

  开放时间:9月初

  Times 30,QS 158

  阿伯丁大学的法学院被认为是英国的顶级法学院之一。石油工程专业全英第二,学位被能源研究所及机械工程师学会等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认证,就业机会多。另外阿伯丁大学商学院被评为全英最佳商学院TOP 10,毕业生就业率,薪资水平,雇主满意度皆名列前茅。

  8. 格拉斯哥大学

  开放时间:9月初

  Times 11,QS 65

  格拉斯哥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古典大学,始建于1451年,简称格大,位于英国格拉斯哥市,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历年排名最高为全球51名,培养出众多在法律、科学、商业等领域的领导精英,使其在欧洲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

  9. 埃塞克斯大学

  开放时间:9月中旬

  Times 42,QS 352

  英国教学品质和研究质量评估中,埃塞克斯大学的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前茅。在最新的2015年全英学生满意度中,埃塞克斯大学以满意度92%,位居全英第二,并连续三年保持全英学生满意度前10,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10. 肯特大学

  开放时间:9月末

  Times 44,QS 373

  肯特大学在2016年Guardian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6位,2015年排名20位,近年在各排行榜中稳步上升。数理统计学院尤为优秀,其精算专业非常著名,是英国少数几个具有英国精算师豁免资格的大学,音乐、艺术、法律、计算机等学科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11. 爱丁堡大学

  开放时间:9月

  Times 6, QS 23

  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成立于1583年,是英语圈国家中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优势专业有大众传媒专业、建筑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

  12. 巴斯大学

  开放时间:2017年9月6日

  Times 36,QS 160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本科毕业生进入伦敦顶级投行工作,在2016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位居第1位。28个学科中有24个位列英国前十,其中,建筑学,会计与金融,社会工作专业,位列全英第1。毕业生就业前景和起薪收入也多年位居全英大学前十。

  10月份开放申请的院校

  

  1. 萨塞克斯大学

  开放时间:10月

  Times 23,QS 228

  萨塞克斯作为一所顶尖大学位于英国和世界排名前列,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优势专业有: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和信息技术、科技政策);人文科学(美国学、英国文学、历史);社会科学和文化研究(媒体研究、发展研究、教育学、国际关系、法律);生命科学(生物科学、化学、心理学)。

  2.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开放时间:10月

  Times 7, QS 23

  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国王学院在法律、人文和社科领域的强项,使其与国家的艺术、文化以及公共政策的制定都有密切联系。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包括自然科学与工程学,另外在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

  3.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开放时间:10月初

  Times 15,QS 127

  其经济金融学院在16/17年度排名位列全球39位。其毕业生广受雇主青睐,在2014年《卫报》大学指南中,评为“学生就业能力和毕业生起薪最佳大学之一”,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其毕业生起薪排全英第8。

  4. 杜伦大学

  开放时间:10月

  Times 12,QS 78

  一直是英国大学TOP10中保底院校的杜伦大学,在最新的英国大学就业率排名中位列第四,高达83.2%,每年的关注度都非常高。杜伦优势专业:教育、法律、考古学、人类学、会计与金融、传媒、翻译口译、教育学和英文教师(TESOL)、电气工程、土木工程、艺术、机械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物理和天文、化学、工程学等。

  5. 布里斯托大学

  开放时间:10月

  Times 9,QS 44

  布里斯托大学一直都是英国本地人心目中的顶级名校,英国著名首相丘吉尔曾担任布大校监长达36年。布里斯托大学强项专业:地球大气工程、地质学科、电影制作,临床医学,心理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学,理论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和操作研究,计算机科学,民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法律,政治和国际研究,社会学。

  同学们看到了没有啊,时间不等人啊!!!

  还没有确定院校和专业的同学们

  可!要!抓!紧!时!间!啦!

  想想在申请期间,你还要刷雅思、刷均分

  ......

  那就把选校选专业这些事情交给我们金纬度吧!

  不要犹豫啦!

  你的留学梦,我们帮你实现!

  有专业老师为你免费评估

  还可以免费申请留学

  立省10000元中介费

  拿到最棒的offer!

返回“留学ABC”主页,

在底部对话框回复:申请国家+学历/年级

开启免费留学申请评估模式!

【留学ABC(微信号:csa-abc)】是一群正在和已经毕业的海外留学生共同维护的一个留学互助平台,旨在帮助国内同学免费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日本语言学校。

留学评估+留学规划+留学申请+留学签证= 0 费用

返回“留学ABC”主页,在底部对话框回复:申请国家+学历/年级,开启免费留学申请评估模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