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三年入榜,两度折桂!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再次荣膺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排行榜冠军!

  今天,2016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颁奖典礼杭州举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再次蟾宫折桂,荣膺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排行榜冠军。曾木圣副院长代表中心上台领奖。这是中心连续三年入榜,两度折桂!

  

盆满钵满

曾木圣副院长(左二)代表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上台领奖

  除此以外,在工作环境压力、薪酬福利待遇、医院文化情感、个人晋级发展四个子榜单上,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排行进入前三甲,中心同时入选公立医院医院基础设施前十、医疗服务质量前十榜单。可喜可贺!

  

  近年来,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在坚持公立医院公立性的前提下,以事业引人、平台留人、发展聚智、文化凝心,形成一个近者悦、远者来、智者赏的社会效应。

  关键词:事业引才

  近年来,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降低医疗负担,医疗服务能力与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量居国内肿瘤医院前列;

▾ 近年来服务能力逐年攀升 ▾

  在国内率先开展日间病房诊疗模式,患者能在24小时内办理出入院手续,加快医院病床周转,减少患者入院等候时间。

  积极开展新技术,医疗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部分癌肿的诊疗水平跻身世界一流。

  拥有软硬件条件亚洲一流的放射治疗中心、多个专科开展高精尖的手术机器人微创手术。

  在国内率先开展肿瘤单病种多学科诊疗,位居多个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委/副主委,牵头制定多项国家级诊疗规范,引领全国肿瘤规范化治疗。

  近五年来开展医疗新技术66项,其中国际创新17项。

▾ 达芬奇机器人 ▾

  

▾ 纳米刀 ▾

  

▾ Cone-beam CT引导下早期非小细胞肺癌立体定向放疗 ▾

  关键词:平台留人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通过组建大平台、大团队,为人才搭建成长发展的环境;

  

  关键词:发展聚智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共有77个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4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一等奖4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7项,学术水平在全国肿瘤专科医院中名列前茅;

  

▾ 中心近年来承担重大项目的情况 ▾

  关键词:文化凝心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通过优化管理体制,推进软硬件建设,建成了就医方便、流程合理、宾至如归的花园式人文医院。传承与培育爱院如家、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优秀文化。

  

  

  

▾ 优秀的文化赢来员工满意度的持续攀升 ▾

  

在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品牌搭建的成长路上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永远在路上

--- iSYSU ---

来源: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订阅号微信公众号

编辑:江思奕

欢迎投稿&加入我们

zhongdaguanwei@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