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费用最低的十所大学!

  留学英国,真心花钱!这是好多国内学生的心声!学费贵,生活成本贵,一年都要十几万……

  不过,英国硕士,短短一年,课业紧张,相对来说时间的含金量或者说是性价比是很高的呢!

  最重要的,不是所有的英国大学都是这么昂贵呢!下面就针对2016-2017的一些调查,给国际留学生总结一下英国留学费用最低的失所大学,让你享受腐国给你的又带……

  

  硕士课程学费最便宜的大学

  1

  Royal Veterinary College

  8925

  2

  Bucks New University

  9400

  3

  Royal Central of Speech and Drama, University of London

  5724-19890

  4

  University of Chester

  9700

  5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9900

  6

  York St-John University

  10000

  7

  University of Campus Suffolk

  10080

  8

  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

  10300

  9

  Newman University

  10400

  10

  University of Cumbria

  10500

  是不是顿时觉得腐国也不是那么腐化了?那你就完全错了!下面再带你们来看一下英国最贵大学前十名的名单。名列前茅的当然就是伦敦国王学院(KCL),学费最贵,一年花费近2.95W英镑。

  英国排名最为靠前,历史最为悠久,最有名望的两所大学,剑桥一年学费为2.19万英镑,牛津多一些,为2.33万英镑。

  1

  伦敦国王学院

  2.95万英镑

  2

  伦敦大学学院

  2.7万英镑

  3

  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

  2.5万英镑

  4

  威斯敏斯特大学

  2.51万英镑

  5

  伦敦艺术学院

  2.48万英镑

  6

  英国罗商比亚大学

  2.45万英镑

  7

  伦敦经济学院

  2.44万英镑

  8

  帝国理工大学

  2.42万英镑

  9

  肯特大学

  2.39万英镑

  10

  伦敦大学金斯密斯学院

  2.36万英镑

  当然,相对来说,名校费用是比较贵的。但,地域性也是决定学费高低的一个关键。伦敦地区的学费,基本都是在1.5-2.5万英镑一年,其次就是英格兰的其他学校。如果想选便宜的可以选择威尔士,苏格兰,当然北爱尔兰这最便宜的也是可以做参考的。

  以后,切不可说到英国脑子里就萦绕一个字“贵”,尽管英国大学学费一直有连年上涨的趋势,但英镑大跌的趋势定也能让大家松一口气。总结的这些学校信息,都是以良好的教育质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享誉世界,最重要的是毕业生就业率均是名列前茅,而且有些学校对于接下来继续修读学位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这些信息定能让留学生们有了一定的想法。这些都会帮助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英国大学。如果你有留学英国的想法,不妨将上述列举的英国院校考虑进去,他们的性价比值得你拥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