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语言成绩达不到,留学申请还有一线希望……

  Z同学的托福成绩63,GRE成绩298,这分数想必大家觉得也是低到极点了,然而不管分数如何低,Z同学也有着势必要2017秋季入学美国研究生项目的强烈愿望。当然来到百利天下是学生命运的转折点,接触百利天下资深的留学团队给学生带来了幸运。为了能够把学生顺利送到美国读书,整个留学团队都付出巨大。

  其实学生的背景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比如说经过WES认证的3.2的GPA,再比如说丰富的电气工程专业项目和比赛经历以及突出的专业技能。

  然而美国的研究生申请却是看学生分数先进行审核的,如果硬件条件,如GPA,托福和GRE成绩根本没有达到学校研究生的申请要求,那无论如何也进不了第二轮的审核。这种情况对于学生这种低托福和GRE成绩的情况来讲确实会有很大的影响;光看成绩就被拒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无论如何招生委员会也看不到。

  Z同学决定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再加上成绩的原因,一直考不出来,所以申请就更晚了。

  Z同学是在2017年5月份的时候决定试一下申请南卫理工会大学的电气工程硕士项目,而这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就在5月23号。

  63的托福远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为了给学生增加录取几率,百利天下申请规划师为学生提出了独特的申请方案:先提交学校研究生的申请以及各申请材料,同时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小秘联系,诉说自己的申请优势,针对于托福不够的情况,如果学校能够给录取,希望通过参加学校的iep语言项目提高自己的英语。

  当然能够提出这种申请方案的原因还是申请规划师对于学生的GPA和专业背景能力的自信,申请规划师有自信学校肯定能够看得上学生的这些背景,唯独语言不合格,学校也恰好有为英语成绩不够的学生准备的语言项目,这才有了这个申请方案;当然申请提交之后及时和学校沟通,在学校还没有给出拒信之前就和学校沟通好,也为录取做了保障。

  最终学校看上了学生的背景也给学生机会提升英语,或再提交合格的托福成绩或参加iep语言项目。

  当然这种独特的申请方案只适合一些学生有劣势、同时也有非常好的优势的情况下才能实施并有好结果的。这里,预祝大家都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托福和GRE成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