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GRE的TPO终于出来啦!从没公开的题目全球首次亮相!!

  写在前面

  自从2011年GRE改革以来,童鞋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可以练习的题目不多@! 不像托福那样,TPO都出了几十套了。而GRE的官方指南,虽然说出了3个版本,但是这三个版本99.999%是一样的,你说这套路,是不是想哭?

  但是最近这两天,ETS爆出最新动作,2套全球从没公开的真题来啦!小编第一时间花了39.95美刀,第一时间给大家试试味道!

售价39.95美元

一共两套,

也就是接近80美元

限时免费索取看文末

这对于今年秋季

马上要考试的童鞋,是最大的福利!!

  01

  

  

  

  

当然,

我们的最新330 保分班

近期将会讲解这些题目

  

课程咨询

我们的老师微信:vcqiqi

  

  

  Hello,伙伴们

  暑假保分班名额不多啦,

  赶紧咨询美女老师!

要想拿到

这份全球首次公布真题 pdf

(附带官方答案)

后台回复:1

下面这些正能量故事,你可以感兴趣

  ps: 最近朋友圈超级火的文章如下:

  向死而生|408小时二战GRE 331经验分享,附带详细的资料使用说明!!

  1年多前还在备考GRE,如今我已经硕士毕业,而且留在美国facebook工作,超级励志故事,20天V从145到157详细备考过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