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上暑假班,名师网络公益课堂下周一开课

  “古诗鉴赏(一)、数的概念与运算复习……”今年暑假期间,从7月24日开始至8月11日,强大名师团开启免费直播课堂,我市中小学生通过东阳教育云平台在家就能聆听名师讲课,并可与老师实时互动。

  名师课堂是一套在线的网络教学系统,通过实时课堂,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完成教学。名师课堂为师生提供丰富的课堂工具——黑板、云笔记、图形库、词典等;多样的互动形式——聊天窗口、学生举手和教师授权发言、语音互动等;实时的统计反馈——点名、随堂考试、快速问答等,从而大大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据悉,我市名师网络公益课堂属于公益活动,不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主讲教师都是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坛新秀称号,金华市级及以上优质课比赛获奖的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与社会学科的优秀教师。主讲教师在学科教学方面深有造诣,在公益课堂上将对学生易犯的错误做有针对性讲解。

  看看暑期都有哪些授课安排

  2017年东阳市暑期名师网络公益课堂

  七年级授课安排表

  

  

  

  2017年东阳市暑期名师网络公益课堂

  八年级授课安排表

  

  

  

  

  部分名师风采

  语文

  

  马俊

  马俊,初中语文教师,现任教东阳市白云初中,担任教科室主任一职并承担年级组长工作。马俊老师敬业乐群,勤勉恭谦。务求业务能力的精湛,并不断提高教育科研水平。荣获金华市教坛新秀,曾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浙江省初中语文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八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荣获全国作文优秀指导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东阳市“汉字听写大赛”并荣获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东阳市“国学知识大赛”荣获第一名。

  数学

  

  单芳兰

  单芳兰,初中数学教师,现任教东阳外国语学校,曾获“金华市优秀教师”、金华市教育系统“行业青年标兵”、“金华市教坛新秀”等多项荣誉,获东阳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初中数学教师解题能力比赛一等奖,撰写的论文多篇获金华市一等奖。她凭着勤勉奋进、自强不息、孜孜不倦的务实精神,赢得同行赞誉,家长认可,学生喜爱。

  科学

  

  马丽爱

  马丽爱,初中科学教师。曾获“金华市青少年科技制作比赛优秀指导师”、“金华市海陆空模型竞赛优秀指导师”、“东阳市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她凭着勤恳踏、实爱岗敬业,努力钻研、任劳任怨的精神,于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获金华市实验现场操作赛一等奖、东阳市实验比赛一等奖、东阳市优质课一等奖、东阳市课堂教学基本功一等奖、东阳市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大赛一等奖……并多次承担市级公开课,撰写的论文多篇获金华市一二等奖。

  英语

  

  张欣欣

  张欣欣,初中英语教师,东阳市吴宁一中英语教研组长,曾获金华市教坛新秀、金华市教改之星、金华市智慧班主任、东阳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挚爱教育事业,不仅注重师德修养的自我提升,而且更注重对学生的品德教育,曾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国培计划:全国优秀班主任骨干培训。不断追求教育教学艺术的升华,深得学生的热爱,教学成绩出色。

  (郭好进 吴国平 张慧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