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昆士兰大学高考直录要求!

1AUD=5.369CNY | 1GBP=8.807CNY

  想要凭借高考成绩入学澳洲八大的同学和家长们注意啦!今天,我们迎来了澳洲八大中颜值超高的昆士兰大学最新高考直录要求。昆士兰大学不仅颜值高,今年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也是进步非常的大的哦!

2018年昆士兰大学最新高考直录要求

  之前有同学不太明白这个最低分数线如何区分文理班,易申网要提醒大家,澳洲大学很多高考成绩都是根据成绩比重分的,并不区分文理。但是很多专业对于个别科目有所要求。

  此外,昆士兰大学绝大数Honors荣誉学位和Nursing Mathematics等部分专业是不接受高考成绩直录的。想要知道还有哪些途径可以快速入读昆士兰大学本科?扫描下方二维码一对一咨询专业的顾问老师们吧!

  自学雅思如何上6.5?

  

  雅思听力 多项选择题 这样攻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