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6大高回报专业,你选对了吗?

  英国留学热潮不断高涨,很多小伙伴在选择学校和选择专业的时候通常会很纠结。选择什么样的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毕业之后的就业前景怎样?在此,主页菌给各位小伙伴推荐英国留学 6大高回报专业红色字体为PMP成员大学哦!

  会计与金融专业

  商科专业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赴英留学生的首选,可谓是经久不衰的热门专业。而会计与金融专业更是因为就业率高和就业起薪高而成为炙手可热的传统热门专业。

  去英国读会计专业主要有下面两个原因:英国财会人才的紧缺由来已久,原因是大多数英国人对数字不是很敏感,枯燥、乏味的数字计算令他们望而生畏。同时,即使经济再不景气,各个公司都还是要有负责财会的员工,并且收入很可观。

  推荐院校: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大众传媒专业

  体育管理、国际传媒、物流、酒店管理等,这些新兴职业领域都急需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人才加盟。因此,与此相关的专业将成为留学市场上新热点,但这些新兴专业入学门槛较高。

  英国院校的大众传媒专业也实力强劲,而且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广告学等新兴传媒领域。

  推荐院校: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旅游及酒店管理

  对中国留学生而言,酒店管理类工作进入门槛较低,而且未来就业却相对容易,取得工作签证机会更高,甚至可通过技术移民评分实现移民。英国一些院校的酒店管理专业在学生毕业后,还为学生提供一年带薪实习的机会。

  如伯明翰大学,它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高级酒店比比皆是。它的旅游与管理专业学校就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这样学生就可以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而又牢固的基础。

  推荐院校: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 (SheffieldHallam University)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化学和材料工程专业

  由于英国政府发现提高工程和高技术方面的产业,对国家的发展占有很大的优势。而中国人的理性思维相比之下占有优势非常明显。所以,化学与材料工程方面的专业对英国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冷门和极其好就业的专业。

  并且,英国许多大学都和世界500强里的企业共同拥有一个实验基地。比如,谢菲尔德大学的航天材料工程这个专业。就是和波音公司共用一个实验基地。因此,此专业是输送世界航天事业顶尖级人才的摇篮。

  推荐院校: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艺术与设计专业

  世界各地有志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提高自己的艺术造诣的青年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英国的艺术院校,他们看中的就是能够得到全球范围广泛认可的英国高质量的学位和专业资格,英国的创意教育为个人发挥潜能及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机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优秀设计人才的需求将不断看涨,因此艺术设计领域的就业前景相当看好。

  推荐院校: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 (SheffieldHallam University)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电子工程专业

  英国大学的电子专业在国际上的声誉是非常显赫的,在微电子设计、信号处理、微波通讯、光通信等领域也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这些名校之所以可以大力发展电子工程这类新兴的学科,主要得益于时代的发展及政府的大力支持。

  许多国际知名大学之间保持有合作关系及互换项目协议,很多英国大学也同英国的工商企业及欧洲工商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英国的电子与电器工程专业有些学校设置的课程非常新颖很迎合时代的步伐。比如,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工程系里面,设置的专业方向很多。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在全世界的这个领域都非常抢手。

  推荐院校: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本文整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西财英国硕士预科中心诚意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