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黑龙江多少名同学可降分进天津大学?有你认识的吗?

  近日,2017年天津大学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布,黑龙江省3名同学获得自主招生降分优惠政策,以下是具体的名单,恭喜这些同学!

  最终入选名单

  

  

  备注:本名单来自教育部阳光高考

  在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中,黑龙江4名考生通过初审,最后录取了3名同学。

  自主招生名单

姓名 性别 就读学校
李永泉 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
关智超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朱倍 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
赵博文 大庆市实验中学

这所大学怎么样?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1951年经国家院系调整定名为天津大学,是1959年中共中央首批确定的16所国家重点大学之一,是“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

  在学科建设上,形成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经、管、文、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现有62个本科专业,3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2012年学科评估(业界称为第三轮科评估)结果中,天津大学14个学科进入全国前10,较上一轮增加2个。8个学科进入全国前5,较上一轮增加1个。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再次蝉联全国第1,实现三连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由上轮第8升至全国第2;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和建筑学等3个学科分别位居全国第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位居全国第4;水利工程和风景园林学等2个学科分别位居全国第5。由我校牵头培育组建的“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于2013年通过教育部认定,成为全国首批14个“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

主编:赵汉卿 | 编辑:晓雪

来源:天津大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