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办主任直播教你填志愿】14所知名高职院校招办负责人坐镇,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最强干货”来了!

今年 我省分两个阶段组织考生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填报高考志愿

第一阶段填报的是本科院校志愿

眼下 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在即

第二阶段高招录取大事记

  志愿填报时间——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具体包括: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录取时间——

  (一)文科类、理科类

  高职(专科)院校,8月1日-5日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7日-11日

  (二)体育类、艺术类

  高职(专科)院校,7月29日-31日

  今天!今天!7月22日9:30准时直播!(点击阅读原文,收看直播)

  划重点

  7月22日9:30—14:35、7月23日9:30—11:55,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主办《支点2017第二批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特别节目》重磅来袭!

  这是江苏教育频道独具特色的高校招生服务品牌,经过十多年的专业打造,《江苏教育频道——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特别节目》已经形成品牌效应,高校招生解答,要来江苏教育频道;考生填报志愿,必看江苏教育频道。

  

  参加本次直播的阵容强大多所省内高职专科老牌、名牌院校的招生负责人走进直播现场,小编现在就告诉你都有哪些学校:

  

  如此多的高职院校,考生如何选择?你关注的热门高职院校,今年招生政策又有何变化?这些难点、热点问题会在现场一一解答,“最强干货”来袭,千万不能错过!

  请继续关注江苏教育新闻微信号,这些热门高职院校今年预估线如何?哪些专业最吃香?最好就业?小编将第一时间分享给考生和家长,为二阶段志愿填报支支招!

  文章由JSBC江苏教育新闻整理,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我们一直在路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