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生:首批2017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集齐了红楼、瓦当、木棉、窗花

中山大学2017年的录取通知书

也已出发在路上啦!

关心着录取通知书去向的小鲜肉们

赶紧来看看

如何查询录取通知书邮件状态 以及

这份“入学大礼包”

都有些什么吧!

  中山大学2017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出

  

中山大学已陆续寄出首批2017年本科录取通知书。经历了紧张的志愿填报和录取结果等待,2017级新生将在近日收到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根据各省录取情况,通知书将分批次寄出第一批寄出的是广东省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其他各省的通知书也将近日寄出。通知书寄送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各位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候。

为了确保通知书的顺利接收,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保持通讯畅通

  如何查询邮件状态?

  01:

  02:

登录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admission.sysu.edu.cn,在首页的高考录取信息一栏,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专业院系以及邮件号码,点击邮件号码即可进入邮件寄送状态查询页面。

  

  

  除了录取通知书,

  快递包裹里还有什么呢?

  0

  1

  2017新生入学指引

《2017新生入学指引》排版大气而不失精美,包括“入学须知”和“附录”两大部分,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入学、报到以及军训等需要准备和注意的方方面面,请大家耐心阅读,根据指引做好入学准备。

01

  报到时间和地点

  • 时间:8月28日入学报到

  • 地点:各校区(园)学生所住宿舍楼

02

  “假期小功课”

  • 公益囊:公益囊指暑假期间本人参与公益活动的客观记录;

  • “悦”读感:“悦”读感指暑假期间本人阅读《大学》《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国学流变与传统价值观》的读书经历和读后感想。

  • 新生报到,应向院(系)辅导员提交公益囊与“悦” 读感(详见新生入学指引附录)。

03

  2017级新生军训指南

  • 军事技能训练:9月3日--9月17日;

  • 军事理论教学:第一学期 第3周--第13周。

04

  新生英语分级考试

报到前,应准备好FM调频收音机(中学有用收音机的同学可别急着把它扔了哦)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等文具,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明(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参加 9月1日(周五)14:30-16:30的新生英语分级考试。

05

  相关政策 & 温馨tips

  • 学生资助 & 交费指引;

  • 交通指引 & 安全温馨提示;

  • 常见问答 & 咨询电话及迎新QQ群号。

  《2017新生入学指引》中还包括报道程序医疗保险户口迁移等内容,请留意查看。

  0

  2

  学生个人银行卡

  为方便学生,学校统一为每位新生开立个人银行卡(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

  该银行卡将用于交纳每年度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发放各项奖学金助学金和勤工助学报酬;并与中山大学校园卡绑定,实现校园卡自助转账充值。

  学生可自愿选择使用该银行卡,若不选用可能会给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请注意查收并妥善保管。

  

  0

  3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可以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解决学费和住宿费;通过助学金、勤工俭学基本解决在校上学的生活费问题。详细的相关资助政策内容可以参看《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除了以上重要资料,新生们还会收到博雅学院招生的简章,请查阅~

  

  薄薄的信封,承载着

  无限的祝福与期望

  我虔诚封装,将祝福投递;

  你欢欣签收,使快乐启封。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你会有怎样的喜悦?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我们分享~

来源:中大招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