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球缪斯|暑假班 ·《服装艺术留学作品集优化与指导》高级课程,公开预约名额!

2017年

又是令人激动的一年,

我们几乎拿到了地球上所有知名艺术院校的OFFER

每天的喜报一个接一个的来,真是offer满天飞

而且,一个比一个生猛,

我这小心脏啊……

  近日统计,寰球缪斯学员仅2017拿到了:皇家艺术学院男女装硕士2个、圣马丁女装本科2个、帕森斯女装本科1个、伦敦时装学院男女装本科/硕士各1个、巴黎esmod硕士1个、马兰欧尼硕士2个、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硕士1个,纽约时装学院本科2个、巴黎时装工会学院本科1个,以及切尔西艺术学院、金斯顿大学、罗德岛、萨凡纳、威斯敏斯特等等,共计128个offer,你可以想象一下:我们辛勤耕种、浇水、施肥大半年的时间,天天担心暴雨台风的天灾、走马强盗的人祸,终于熬到了收获的季节,每天连续好几个捷报,这种心情,真是太刺激了!

(成功案例可见配图或当面交流)

(这可都是真实的数据,可考证)

皇家艺术学院 男装硕士1位;

皇家艺术学院 女装硕士1位;

伦敦时装学院 女装硕士1位;

伦敦时装学院 硕士预科3位;

威斯敏斯特大学男装硕士1位;

切尔西艺术学院面料硕士1位;

金斯顿大学男装女装硕士3位;

爱丁堡大学女装设计硕士2位;

赛凡纳艺术学院女装硕士3位;

esmod艺术学院女装硕士1位;

温布尔顿 戏服设计硕士3位;

日本文化服装学院 硕士1位;

圣马丁艺术学院女装本科2位;

圣马丁艺术学院服装预科2位;

帕森斯艺术学院女装本科1位;

纽约时装学院 服装本科2位;

伦敦时装学院 男装本科1位;

伦敦时装学院 女装本科1位;

巴黎时装工会学院 本科1位;

日本文化服装学院 本科1位;

伦敦时装学院 保本预科3位;

圣马丁艺术学院服装预科3位;

……

寰球缪斯&左衽中国

2017重点名校OFFER墙

【2018在这里就有属于你的OFFER】

你,准备好了吗?

ARE YOU READY?

2018

让我们一起来备战服装艺术留学申请吧!

  你想拿到国际一流艺术院校的offer不?

  想要全额奖学金不?

  你想去圣马丁、帕森斯、巴黎时装公会学院、伦敦时装学院等等大牛汇集的学校去听听‘大师的老师们’如何讲课吗?

  答案肯定是肯定的!

  BUT!

  你是不是又不知道作品集该怎么整?

  不知道该准备哪些申请材料……

  别急,有我们呢!我们是一群纯粹的热爱服装设计的海归服装设计师,我们希望将在国外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你们,帮助更多的有抱负的中国大学生走出去,获得全球最顶尖的教育资源。我们的理想就是希望中国设计能够与国外设计接轨,站在世界舞台上!

  尽管整个国内的时装教育近几年逐渐在向国际接轨,引进外教、海归师资,不断在优化教育体系与理念,可是,路还很长,老观念根深蒂固,短期内很难从根本上追赶上西方的教育水平,尤其是国内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方式,耗时且收获甚微。我们可以拿二者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做一个横向比较,结果不言而喻。我们缺人、缺观念、缺土壤、缺氛围、缺国家扶持……除了你的热情,啥都不给力。我们不崇洋媚外,但也不护短,目前也只能“师夷长技以制夷”了,期望你们学有所成,归国建设,创品牌、搞教育。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硕士OFFER

【女装设计MA作品集插图/设计师:SANG LI】

  

  

左衽中国/寰球缪斯

2017暑假魔鬼集训营

  你是否觉得国内的服装教育索然无味,是否觉得自己的创意才华无处发挥?来我们这里吧!寰球缪斯的教育理念是业内最新颖最前卫的,我们深知每个学生都有申请上名校的潜质,我们的课程意在开发学生创新的潜力,同时全面提升学生的服装设计综合能力!

  通过我们所开设的历届作品集辅导课程,已经有众多的热爱服装设计艺术的学生和职业设计师们汲取到了关于作品集的知识,完成了高质量的作品集,被全球各大艺术高校所录取。我们的教师团队将一对一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辅导,针对每个学生的个性,针对不同学校的要求,以我们丰富的经验建立一套有效的课程体系,保证100%录取率!

  

  

不会做作品集?看这里!

How to make an excellent portfolio?

  作为西方艺术院校招生的唯一“水平鉴定”方法,体现了设计师创意思维、逻辑思维、艺术底蕴、对服装设计的认知与理解、服装制作技能、服装品牌构建等等综合能力。作品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在当今人人“被培训”的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如何让你的作品集脱颖而出,就是每个心怀服装设计梦想的学子的终极目标。

  想要做好作品集,最重要的是改变自己原有的本土化的服装设计思维方式和习惯,学会西方的设计手法,让自己的作品洋气起来!我们看到近几年来所有申请成功的作品集都有一个共同点——“这套作品集看起来像个外国学生做的。”

  

  

  

录取成绩说明一切!

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

如此骄人的成绩的原因在于

我们对于服装设计作品集丰富的经验

与专业而系统的课程

更重要的是我们寰球缪斯无数老师兢兢业业的付出,

从Research的发散思维到Design Development的设计完善,

从一个个简单的Textile发展成为

Final Outcome上那美轮美奂的肌理效果

从实验性的立裁延伸出夸张创意的结构...

我们的老师都报以极大的热情

贡献一切为你实现留学梦想

【2013年-2017年】

英国共计347人/次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SM)本科12人、硕士2人;

伦敦时装学院(LCF)本科 25人 、硕士13人;

切尔西艺术学院(CHE)本科4人、硕士5人;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 硕士8人;

金斯顿大学本科14人、硕士 22人;

爱丁堡大学本科13人、硕士12人;

温布尔顿艺术学院戏服设计本科7人、硕士5人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本科34人、硕士19人;

伯明翰城市大学本科26人、硕士27人;

威斯敏斯特大学本科7人、硕士2人;

南安普顿大学本科39人、硕士29人;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15人、硕士14人;

诺森比亚大学本科13人、硕士9人;

布鲁内尔大学本科5人、硕士9人;

美国共计179人/次

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本科21人、硕士9人;

纽约时装学院(FIT)本科6人;

赛凡纳艺术设计学院(SCAD)本科15人、硕士15人;

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本科8人;

芝加哥艺术学院(SAIC)本科19人、硕士11人;

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 25人;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16人;

旧金山艺术大学本科13人、硕士8人;

加州艺术大学本科16人、硕士12人;

法国共计94人/次

巴黎ESMOD高等国际时装设计学院本科33人、硕士17人;

巴黎国际时尚学院(L’Institut Français dela Mode)硕士1人;

法国巴黎时装工会学院本科7人;

法国Mod-art国际服装设计学院本科14人、硕士9人;

意大利共计115人/次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本科15人、硕士14人;

马兰欧尼设计学院(Istituto Marangoni)本科23人硕士17人;

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本科7人、硕士17人;

意大利国立美术学院本科3、 硕士3人;

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本科5人、硕士4人;

欧洲设计学院硕士7人;

  

  

  

我们为什么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呢?

"最权威的留学渠道"

我们,作为培养出国留学设计师的摇篮,深切地体会到,每一个才华横溢的中国大学生都是冲击名校的“种子选手”!挖掘和发挥不同学生的个性,让同学们的作品集呈现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就能获得面试官的青睐,获得世界级名校的OFFER!Your portfolio defines who you are!

"最负责的授课教师"

而我们的数十名海归教师将全身心的投入到作品集辅导中,因材施教,开发出每一名学生的最大的潜力。努力、认真、用心、负责,是我们坚持至今的教学态度!

"最丰富的专业资源"

  我们有超乎你想象的资料库,以此为基础,为你的设计提供帮助。我们的教师会手把手带着你做调研,手把手带你做设计,手把手帮你做排版,一切的一切只为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大师”,申请到理想的院校!

"业内最高申请成功率"

  寰球缪斯与英美多家艺术类服装大学有着紧密的合作,英国高校授课教师空降中国为同学们评估作品集,指导并修改作品集,让你的作品集真正达到”原汁原味“的国外风格!每一名学生我们都会从头到尾跟踪辅导,直至申请结束,拿到理想的OFFER!

正是因为这样,

一路走来我们收获了硕果累累的名校OFFER!

【你也肯定能像他们一样的】

  

  

INTRODUCTION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我们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课程水平

【课程讲的都是干货、硬货】

【课程内容不断不断的完善】

  我们对2017年作品集课程进行了优化,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及需求,推出个性化课程设置,现服装设计作品集作品集课程有两大模块,更具针对性,授课内容充实生动,紧密围绕作品集,向学生传递西方服装教育的精髓。

【作品集内容720度全方位覆盖】

作品集课程以九个阶段全方位的夯实专业基础,哪里有不足、哪里有欠缺,我们就一定会帮你完善提高,

绝对不会让你的作品集出现任何漏洞!我们非常清楚不同学院的老师想要看到什么样的作品集,我们的辅导就会有的放矢,你的作品集一定能够从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7*24小时,随时随地解答问题】

  一套优质的作品集完成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更不是简单的几个月辅导就能草草结束的,我们的授课教师随时在线,只要你有问题就会及时解答!在申请道路上也许多的困难与险阻,但是寰球缪斯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帮助你,一路与你同行!

【课程内容完全对接西方名校】

我们的课程将带给你西方最前沿的设计思维与理念,传授最先进的的服装设计方法。与国内的服装设计教育体系迥然不同的是,西方的服装设计体系特别看重中间过程——思维的发散、设计思路的发展,最终设计的形成与完善,而这些恰恰是国内的学生所欠缺的,我们的课程会彻底解决同学们在思维上的短板,紧密围绕西方的作品集要求,助你获得世界名校offer!

【在正式出国前的过渡学习】

寰球缪斯与英国服装院校开设了国际预科课程,除此之外,我们的课程将让你适应国外的学习氛围。来到我们这里学习的学生经常地发出这样的感叹:“之前在学校里学的跟国外的原来差这么多!” “啊!我的三观都被颠覆了!” “在这里半年学到的东西比之前在大学三年学到的都多!” 服装设计教育的核心在于不断推陈出新,只有紧跟时尚前沿、把握最新的设计思潮才能真正做好服装设计!

  

  

  

  

师资队伍

TEACHERS

专注服装设计作品集培训10年!

【我们拥有一个强大到恐怖的专业教师团队】

  

  

  

  

  

课程设置

COURSE CONTENT

  【2】. 作品集的概念及来源

  

  

  

SCHEDULE

【模块一】

【模块二 】

  

  

  

COURSE BOOKING

STUDIO SURROUNDING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