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教育机构抢了国内“红色夏令营”的风头

  

  日前,2017年英孚“丝绸之路文化酷旅”夏令营在古丝绸之路起点、“一带一路”重要城市西安开营。

  “丝绸之路文化酷旅” 是英孚青少儿英语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推出的中华文化特色夏令营之一,三年前一经推出,便广受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学生将在两周左右的时间里,与英孚专业外教一起重走古“丝绸之路”,在观览伟大祖国壮美河山的同时,将英语语言学习和中华文化沁润相结合。

  据称,今年,将有90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英孚青少儿英语组织的“丝绸之路文化酷旅”夏令营活动。小学员们将探索青海湖、丹霞山、鸣沙山、月牙泉、魔鬼城等西北大漠风光,参观西安明城墙、兵马俑、塔尔寺、嘉峪关长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莫高窟等众多丝绸之路沿线重要人文景观。

  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学员们更能亲眼见识到发射载人航天飞行器神舟五号、中国首个航天展天宫一号等的发射地点。对“一带一路”沿线自然和人文景观的探索,既感受了古代中国文明的强大,又体验了当代科学技术的发达,大大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心。

  

  作为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在全球拥有长达50余年的语言培训、全球游学、夏令营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入中国近20多年来,充分将自身优势和中国实际相结合,不断开发和推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教育理解的变化和升级,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们利用寒暑假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拥抱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集体生活,提升综合素质。英孚青少儿英语适时地将欧美国家广为流行并非常成熟的“营地教育”理念引入中国,设计出更加针对中国学生能力和素质培养的夏令营产品,广受家长和市场的热捧。

  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称,英孚的夏冬令营分为校内营、校外营、海外营三大类别。校外营产品除了“丝绸之路文化酷旅”、“井冈山少年军事营”等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红色夏令营”外,还有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的金融职场体验营,深挖学生兴趣爱好的英孚国际营地等;校内营更加注重提升学生语言能力,如“自然拼读营”和“戏剧表演营”等;海外营,则让学员在全英语环境中运用英语、学习文化、增长见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