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大牛指导你的职业规划

最近很多同学都陆续拿到签证,准备赴法留学了。

拿到签证就万事大吉了?

No!No!No!你脚下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马上你们就会遇到找实习、找工作的问题了。什么样的实习和工作适合你?怎样才能合理规划你的职业道路?这时候你必须有一个职场老鸟来帮你指点一二。

  

这次福利来了!CPEF联合欧洲伯乐职业咨询工作室,邀请到工作室合伙人Maggie Wang来给大家指点迷津。

她是谁?

Maggie Wang,毕业于法国名校ESSEC商学院MBA国际奢侈品管理专业;

曾在Burberry,Tiffany & Co等公司任中国区培训经理;

拥有国际知名的职场性格MBTI认证施测师资格证;

丰富的培训经历让Maggie频繁接触国内外的前沿人才,深知行业、企业、职位的发展趋势和路径,帮助大量职场人士找到自己的职场成长路径,不再苦苦挣扎于一尘不变的工作;

MBTI的性格测试也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调整自己的心态,知道自己的优势后不断优化,降低自己在短板上的投入。

讲座主题

个人职业发展初探

分五个部分

1.个人职业性格

2.了解就业社交

3.应用求职工具

4.面试形象和技巧

5.奢侈品行业的特点和职业发展前景

讲座时间:7月28号19:00-20:00

分享方式:在线分享

费用:25元。CPEF学员找周老师报名,免费!!

扫海报右下角二维码进微信答疑解惑群,具体分享细节也会在群里公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