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生注意了:二段线上考生有机会进入世界名校!| 推广

  

小时候你或许也有过名校梦

清华 北大 浙大 复旦

但高考没能让大多数同学实现这个愿望

之前没敢想,现在更有机会

去世界名校!

  一段录取结果已经出了好多天,二段志愿也填报完毕,开始一周的等待期。每年高考结束,好多同学对录取的大学心有不甘,又有好多同学对录取的专业真的不心仪。现在,有机会让你们用短短的时间入读世界名校!

高含金量文凭+流利的外语能力+国际视野=

我可以!

高考生如何逆袭世界名校

  7月29日

  7月30日

  &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志愿填报开放日

  浙大老师1对1指导填报!针对不同高考段位线的同学,评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五大热门留学国家2017年的申请政策,给考生和家长进行详细解答!更有世界名校保录计划,帮助高二高三的同学逆袭世界TOP50名校!

  世界名校推荐

其实,根据不同的同学实际情况,不同的高考成绩,不同的英语基础,有不同的世界百强名校的规划方案,建议同学和家长尽早向专业的老师咨询了解,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直通美国名校

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全球顶级公立学府!

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UC)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之一,加州大学已经已发展成一所拥有10个校区(大学)并对世界发展影响深远的巨型大学系统其伯克利分校、戴维斯分校、欧文分校和洛杉矶分校等都是世界一流的学府。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世界闻名的公立学府,专业齐全,教学优质!

- 2017 US News全美排名39名

- 2017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9名

优势专业:戏剧、文艺理论、化学、医学、生物学、心理学、资讯管理系及经济学等。

  纽约大学(NYC)——明星胡歌都去学导演啦!

- 2017 US News全美排名39名

- 2017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10,美国排名第2名

优势专业:电影、电视、戏剧、舞蹈和摄影、会计、英文、历史和政治科学。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从化学到音乐,排名德艺双馨!

- 2017 US News全美排名79名

- 2017 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0位

优势专业:化学、生物医学、机械、电气、会计、金融、酒店业、制度管理、科学。

  

英澳名校推荐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哈利波特古堡风,TOP4的高端!

- 2017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位

- 2016年QS世界大学雇主声望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9位

优势专业: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等。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工科世界排名强悍!

- 2017年泰晤士报国内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9名

- 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44名

优势专业:地球大气工程、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澳洲名牌大学,位置优!

- 2016-17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6名,全澳第一

- 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全澳第二

优势专业:教育学、语言学、会计与金融、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传媒学、生物科学。

  

加拿大名校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知名学府,数一数二!

- 2017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第1,世界21

-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名

优势专业:工程与信息技术、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及生化科学、教育与培训、地理、现代语言、数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

  

此外,还有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系统化备战,冲刺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该计划通过科学、严谨的安排学习、申请的各个环节,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最大幅度地实现自己的世界名校梦想。如果想进入世界“985”美国TOP50/80/100名校,英国TOP4/TOP25/TOP50名校,澳洲5星名校,加拿大TOP15/30名校,新西兰8大名校等,尽快致电0571-86971822预约入学测试!

  浙大名师面对面

徐雪英 副教授 教学顾问

浙江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教育学博士,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翻译研究所副所长,主攻翻译理论与实践,教育史,比较教育研究。长期承担英语专业和竺可桢学院笔译和口译课程、SAT和TOEFL课程教学。教学过程中,善于将理论与实践,课内和课外知识有机结合在一起,善于与学生交朋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文素养对学生“润物细无声”。

  

周星 教授 教学顾问

原浙江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英语教学专家,托福、SAT预习课程的提倡者和开发者;擅长帮助学生养成正确的英语学习习惯和方法;对高中英语教育有着较深的理论研究,是省内高中英语教育专家;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浙江大学的历次教学质量评估中,考核成绩全部为优秀。2004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蒋景阳 教授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化交流学院教授,华东地区著名托福培训师、10余年培训经验、口语和写作是其研究重点。从事英语教学20多年,现为研究生导师,竺可桢学院荣誉课教师。担任浙江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管理大学英语教学。

方富民 副教授

TOEFL117,曾著四六级突破系列、考研冲刺系列、词汇速记系列丛书等,英语教学理论基础深厚,教学风格轻松幽默。方富民(讲师),到目前为止,在教学评估中的“优秀率”为100%。获得浙江大学教学技能比赛第一名。幽默,风趣,能与学生“打成一片”;责任心强,能踏踏实实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和实践能力,善于挖掘学生的潜力。参与编写了各类学生用书二十余本。

浙江大学 世界名校志愿填报指南开放日

  7月29日

  7月30日

  &

  

  报名方式

电话预约:0571-86971567

短信预约:发送学生姓名+家长手机+高中学校+ 来访时间到15381081337

详细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57-159室

官方网址:http://zjuwy.zju.edu.cn/

宣老师

  责任编辑:刘育志 实习生 金艺莹

  监 制:王亚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