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如何买到最最最便宜机票?|软妹唠留学 41

  

1AUD=5.346CNY | 1GBP=8.798CNY

  

软妹唠留学的所有选材均来自易申网原创的英澳留学攻略,音频形式呈现。地铁上、电梯里、排队买饭时、睡前放松时……放松双眼、解放双手!耳机带上,干货流淌~

开学高峰季即将到来,好多同学开始考虑买机票了吧。虽说出国机票都不便宜,但能省则省嘛。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通常来说,机票越早买越便宜,一般提前两个月买机票,能拿到比较优惠的价格

不过暖暖之前飞英国,买过芬兰航空,提前一周买的机票,价格似乎没有很大差距,上下浮动100元左右,所以还是要看航班情况和起飞时间。

早买机票最大的好处,就是可选范围多,但价格不一定最便宜。那么,到底如何买机票最划算?

购买留学生票

  去英国留学的孩子们,最最最推荐买留学生机票,因为可以多托运1件行李。举个例子,英国航空公司普通经济舱,只允许乘客带1件23kg的行李托运,而留学生票就能托运23kg*2的行李托运,简直是留学生的福利啊。

400元的托运行李额就省了,棒棒哒。英国贵啊,国内多带点行李,去了也可以少花点英镑。艾玛,太勤俭持家了。

最后,暖暖再提醒大家一下,留学生机票卖的很快,建议大家早点买。对了,购买留学生机票时,需要提供留学生签证,护照,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不过也有航空公司规定可以先买机票,起飞前3天提交这些材料就好。

转机

  一般来说,转机的机票比直飞的要便宜。如直飞伦敦的机票价在5000左右,而转机的话,只要4000左右。暖暖之前坐过芬航飞伦敦,第一程从北京飞往赫尔辛基是6个小时左右,中间转机3小时,可以在机场转转放松一下,然后接着坐3小时的飞机到伦敦。总共在飞机上的时间和直飞的一样,但是转机可以减缓连9个小时的不舒适感

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转机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中转时间,如果只有几十分钟的话,很容易造成误机。还有就是个别中转地,下飞机和再次上飞机的航站楼不一样,一定要看好票面信息。

去哪里买机票?

  >>>Skyscanner 天巡

到了英国,朋友推荐的一个很好用的网站,它的特点就是天巡是一个比价网站。总部在爱丁堡,通过搜索选项,可以看到一年所有的机票价格。网站提供了30多种不同国家的语言,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货币单位来查询和付款。用起来很方便,在英国一年旅行的机票都是在这买的。

>>>携程

携程网站大家很熟悉吧,这个网站也是超给力,有次回国就在携程买的伦敦飞北京的机票,价格比其他网站便宜很多,而且可以使用支付宝或国内的银行卡支付,在国外感受到了国货的强大,感动到哭。

>>>购票小窍门

购买机票时,不要只看一个网站,一般可以同时搜索四五个网站,货比三家的原则大家都懂嘛。

建议确定了开学日期的小伙伴,可以去购票网站设置一个机票价格变化提醒当机票价格有变动时,网站会发短信或邮件通知。因为机票价格会实时变动,当出现低价位的时候,就赶紧出手哈。

关于航空公司的选择,个人坐过英航、芬兰航空都不错。土豪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老牌汉莎航空、法航、荷航都可以选择(纯属个人建议)。开挂的俄罗斯航空也有人坐过,据说飞机降落的时候,全体乘客会鼓掌。

选座位的时候,最后几排中间的座位肯定是人们最不会选择的,所以只要飞机不满,这些座位就是空的。所以,与其选择前排的靠窗或者靠走廊的座位,不如选择靠后的,因为你身边很有可能没有人。由于靠后的位置有时会比较颠簸,所以大家可以综合考虑。

好啦,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便宜机票攻略!留学学费本来就不便宜,爸爸妈妈赚钱辣么辛苦,我们能省还是多省一些!想免费申请英国留学&免费全套文书?快戳下方二维码菌咨询吧!

  

  

  雅思写作如何上7?官方大师答疑

  

  摘得“教育质量最佳”的英国大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