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这几个城市超高性价比!有你喜欢的城市吗?

  

  地球人都知道英国留学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因此,钱钱便成为了泥萌最care的部分之一。

  英国西敏寺银行近日做了一次有关英国留学城市性价比的调查,并得出了一份的大家渴望已久的排名。在该榜单中,朴茨茅斯荣获性价比第一位!利物浦和纽卡斯尔分列第二、第三位哟~

  

  朴次茅斯(Portsmouth),别名庞培(Pompey),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汉普郡,南临索伦特海峡,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英国皇家海军的主要港口。科科,想必大家对利物浦和纽卡斯尔都非常了解啦,快讯菌也就不啰嗦啦,赶紧看榜单吧~

  

  此外,该榜单排名还特别详细地,从租房、外出和喝酒三方面,分别统计了英国这25座热门城市的消费情况( *^_^* )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牛剑两兄弟不仅在英国各大学术排行榜上霸占了老大老二的地位,就连房租也不甘落后~

  贝尔法斯特以£73.51成为了租房花费最低的城市,至于住的条件如何,这个就要实地勘察了~

  

  外出费用爱丁堡是第一名!毕竟城市美啊,自己在家宅着也太辜负这好风光了吧,这么想想外出费用最高也是情有可原啦!

  贝尔法斯特此次一跃成为了外出消费Top2,是不是同学们把房租省下来的钱都用作四处走走的旅游基金了?

  “夜店之城”纽卡活跃的同学们自然不会逊色,位居第三。

  

  英国人的生活一是少不了茶、二是少不了酒。喝酒支出必然会占据学生党的一部分消费。说到喝酒,没人会比纽卡的童鞋更懂,每逢周五,都会有好多伦敦的学生前往纽卡。只为享受最地道的英式夜生活,随处可见的酒吧各有千秋,纽卡是美好周末放松的最好的地方哟~

  

  英国留学城市性价比排名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啦!

  不管你的大学所在城市花费是贵到哭还是cheap到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