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铁路正在报名,大专以上可报!

  

  招聘

  青藏铁路公司招聘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已经于2017年7月27日发布,报名时间2017年7月27日至8月5日,笔试时间为8月13日,此次招聘以2017年应届毕业生为主,适当兼顾处于择业期内的、尚未就业的往届高校毕业生。

2017国企招聘学习Q群:175325975

  以下是招聘原文:

  青藏铁路公司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要,委托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为机车乘务员工种(岗位特殊,适合男性),具体招聘学历、专业、岗位、人数详见附表。

  二、报名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

  2.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此次招聘以2017年应届毕业生为主,适当兼顾处于择业期内的、尚未就业的往届高校毕业生。大专(高职)毕业生在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在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4.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5.服从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公司管内沿线艰苦地区工作环境及夜班作业。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通过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qhpta.com)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7日10:00至8月5日18:00

  网上缴费: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在2017年8月7日18:00前,登录网络报名系统支付考务费100元/人,考务费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打印准考证:2017年8月10日至8月12日18:00前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2.笔试考核。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8月13日上午,具体考点、考场、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及第二代身份证,并按准考证注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为综合知识,成绩采用百分制。

  3.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需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①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近期免冠小二寸红底照片2张;

  ⑤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应至2017年8月30日);

  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能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外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

  4.面试考核。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按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体检。根据综合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排名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经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并签约。

  ·END·

  更多公职考试信息不错过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铁路招聘岗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