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这样申请才完美!一线名师的申请总结|微信群专家分享

  

  

如今谈到出国留学,

英国绝对是中国学生的热门选择。

大家为什么选择去英国留学呢?

学制短,英国硕士只要读一年!

标准的语言,

正宗的伦敦腔儿!

现代大学的发源地,高含金量的文凭

超多利于中国留学生的政策,

而且气候湿润,城市安全!

可以说是英语系留学国家的性价比之王!

  为什么我建议你去英国留学?你的条件能申请到什么位置的英国学校和专业?英国签证能过么,好过么,怎么过?最新的政策是什么呢?8月2日,听一直站在英国申请第一线,过签率100%的的郭老师为大家总结英国申请经验,英国大学这样申请才完美!

  主题:英国大学这样申请才完美!一线名师的申请总结

  嘉宾:英国留学申请专家| 郭耀莉

  地点:8.2英国留学生交流群

  时间:2017年8月2日(周三)晚19:00

  【微信群加入方式】:回复数字“1”至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标题下蓝色小字“鑫泉留学”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提示操作

  

  1. 英国留学的优势。(去英国留学有什么好?)

  2. 英国留学的申请条件。(我家孩子的条件能申请到什么学校和专业?)

  3. 英国签证申请政策。(英国的签证好过么?)

  

郭耀莉 老师

  鑫泉留学太原分公司负责英国留学的顾问老师。我毕业后一直投身在北京的留学行业中做文签顾问,今年刚被调回咱们鑫泉不久。 文签顾问主要负责院校申请追踪,学生签证办理以及后期住宿接机安排,一直都奋斗在留学申请第一线,几乎整个留学过程,都实打实地操作过,对整个过程都有一个严谨的把控。

  

  微信群加入方式:回复数字“1”至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标题下蓝色小字“鑫泉留学”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提示操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