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贝3E少儿英语水平测试口试模考圆满结束啦!

7月29日&30日

由“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举办的

“3E口试模考”顺利结束啦!

敲开心敲有用有没有~

  通过此次模考,相信各位小朋友都对自己的3E口试水平有了一个基本了解吧?知道哪里该强化,哪里该修补后,抓紧最后的时间冲刺8月3E的正式考试吧!

  下面就和小贝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3E口试模考”的精彩瞬间吧~

  3E口试模考开始啦!

  7月29日,新贝的3E的口试模考在早上8点30如期举行,看看这人山人海的架势,看来粑粑麻麻们都知道,考前模拟是灰常灰常重要的!

  

  与传统的英语口语考试相比,3E少儿英语口语测评采用人机对话形式,加大了考试难度,同时也增加了测评报告的含金量。

  此次新贝的“3E口试模考”,为我们的小考生模拟了完整的口试考试流程,让考生们可以更好地熟悉考试形式,在正式考试中,相信大家一定能心中有底,考出更好的成绩!

  在此次模考中,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还专门安排了任课教师一对一专人指导对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并现场出具测评报告。

  

  作为3E少儿英语水平测评官方授权上海市01号测评点,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的学员人数和报考人数都名列沪上前茅

  同时作为沪上老牌的青少儿培训机构,新贝拥有专业的教研师资团队,并邀请外语水平测试中心的专家老师对课程设置进行审核,力求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学员通过3E测评考试。

  最后,预祝所有的考生在8月的正式3E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