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国企招4299人,报名开始!

  

  招聘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号(wwwoffcn),各类公职考试招聘信息不错过!近期兰州铁路局、中国人寿保险、中国邮政、北方联合电力等国企正在招聘,部分单位报名已开始,想进国企工作的小伙伴别错过!看完别忘了告诉身边想考的Ta!欢迎分享转发!

  温馨提示:部分单位报名已开始,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查看具体招聘公告、报名方式、招聘岗位等信息!

  2017甘肃兰州铁路局招聘624人公告

  应聘条件:

  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

  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的2017年应届研究生(其本科学历应在国内取得、 研究生毕业时间须为2017年)。

  报名时间:

  2017年7月31日—8 月7日

  2017中国人寿保险“千帆竞发”专项招聘3214人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行人才强司战略,着力培养素质优良、与国际一流寿险公司需要相匹配的员工队伍。现公司面向社会启动“千帆竞发”专项社会招聘,在全国范围内开放1974个管理类岗位公开招聘3214名具有金融保险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或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人员加入中国人寿大家庭。

  另外,为了承担央企责任、支持西藏地区发展,公司将定向引进100名西藏籍人员分配到除西藏以外的省市工作。

  报名时间:

  2017年8月31日截止

  2017中国邮政山东分公司招聘大学生236人公告

  招聘基本条件:

  1.2015届-2017届能够办理二次派遣或改派手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在职大学生村官及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基本条件如下:

  (1)经由山东省、市、县级组织部门选聘,现仍在村任职大学生村官。在职服务期满2年,聘期内考核合格。

  (2)经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招募,2017年内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含2016年到期后延期的情况)。服务期内考核合格。

  3. 所学专业为金融(保险)类、经济类、市场营销类、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类、财会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4.有志于从事邮政事业,政治思想品质优良,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5.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诚实守信,乐于奉献。

  报名时间8月1日9时-8月14日17时,逾期报名无效。

  2017北方联合电力招聘180人公告

  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全日制2017应届毕业生(含2016年未就业毕业生),以及经国家教育部当年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报名时间:

  2017年7月30 日—8月5日24:00时。

  2017安徽民航机场集团面向社会招聘45人公告

  招聘岗位:

  机场安全检查员(15人)、消防护卫员(15人)、服务员(15人),服从岗位调剂。

  报名时间:

  下载并填写《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www.chsi.com.cn学信网上注册后可导出),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acaazhaopin@126.com,接收简历截止至2017年8月2日。不按规定报名的,系统自动屏蔽。

  笔试时间:

  通过简历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8月7日12:00起在合肥机场官网www.hfairport.com→“招聘信息”上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笔试综合素质占70%,民航及安全知识占30%,其中民航及安全知识在合肥机场官网→空港在线→民航政策法规内可阅。

  加QQ群备考,领资料

  2018国家电网备考QQ群:540051317

  2017中国烟草考试QQ596309456

  2018国企招聘考试QQ415221491

  2018三大运营商备考QQ490951661

  2017中国邮政备考QQ291025894

  2017铁路局招聘交流QQ646245798

  2017中石化考试交流QQ261668699

  咨询电话:010-60957145

  ·END·

  点击

  阅读原文

  马上报名国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