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 我市第六届中小学英语教师口语强化培训成功举办

  

  2017年7月19日至28日,为期10天的第六届全市中小学英语教师暑期口语强化培训活动在市第四中学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与美国中美文化教育中心主办,市第四中学承办。市教育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培训采用小班授课的形式,全体学员按英语水平分为10个班,每班由一名美国教师任教,内容以听力、口语训练为主,辅以英美文化、英语教学方法指导。培训教师由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12位一线教师担任,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的30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由于成绩突出,30名参训教师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老师们在提升英语语言知识、技能的同时,切身体验到了中美不同教育理念、文化差异带来的冲击,加深了对中美教育的认识与理解。在最后的汇报演出中,全体学员与美国教师用精心编排的英文课本剧、童话剧、诗朗诵等语言类主题节目,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

  通过10天的朝夕相处,参训教师也向美国教师传播了邯郸古老的文明、灿烂的文化,与美国教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拓宽交流渠道,寻求合作机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我市连续第六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来自市直学校和21个县(市)、区2000多名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市第四中学第六次承办培训活动,给予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参训学员学校领导积极配合支持教师培训,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对外交流中心供稿)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教育拥抱你的目光

  hdjyxmt@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