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瑞金市招聘教师入闱体检名单公示

  

  2017年7月31日瑞金市招聘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根据瑞金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瑞金市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瑞府办[2017]40号)精神,“招聘程序”的第五点“入闱人员的确定”:省统一招聘初中、小学计算机岗位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增加到省统一招聘初中、小学数学岗位招聘计划中。调剂计划直接从今年报考我市的全省统一招聘相应学科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1、初中计算机缺额1名计划调剂到初中数学,初中数学增加计划1名,初中数学原计划16名,现调整为17名

  2、小学计算机缺额3名计划调剂到统招小学数学,统招小学数学增加计划3名,小学数学原计划53名,现调整为56名

我市在2017年4月已完成自主招聘高中教师的签约,签约后,部分学科教师违约且无递补人员,造成现语文缺额1名数学3名物理2名政治1名。鉴于我市教师比较紧缺,同意高中语文、数学、物理和政治学科的缺额计划增加到初中相应学科计划中(初中语文原计划18名,现增加1名计划,初中语文计划调整为19名,其中城区5名初中数学原计划16名初中计算机调剂1名,现增加3名计划初中数学计划调整为20名,其中城区7名初中物理原计划7名,因物理只有1名递补人员,现增加计划1名初中物理计划调整为8名,其中城区2名初中政治原计划3名,现增加1名计划,初中政治计划调整为4名,其中城区2名),调剂计划直接从今年报考我市的全省统一招聘相应学科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确定目前有385名人员入闱体检,其中高中教师28名初中教师96名、瑞金中专教师8名小学教师215名(省统招小学教师165名、省统招小学特岗教师50名)、幼儿园教师33名(省统招幼儿园教师33名、学前教育定单班考核22名笔试未完成)、特教教师5名,现予以公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