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推荐』2017-18西班牙Dhemen Design海外实习招募计划

  

  

Dhemen简介

  

  Dhemen是一家专注于以产品设计塑造品牌的欧洲知名设计咨询公司,由Igor和Aiser两兄弟于1995年携同创办。在创办至今的20余年之中,Dhemen始终秉持对设计与文化的追求和热情,并积累了一套成熟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法。Dhemen帮助不同产业的客户将293项产品成功推向国际市场,并在设计的过程中研发了20项专利。

  

  公司位于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的小镇Orio,在这里,你可以和不同背景的专家组成的设计团队进行合作,他们分别来自德国,比利时,西班牙,中国等。设计作为一门创造性的学科,不仅需要组织和工具,更为重要的是拥有共同视界的团队协作。

  

  “When I was eight years old, without my parents knowing, I built a boat to cross the Orio estuary. In 2010 we designed an electric boat for smooth, silent sailing. Do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se two initiatives? None.

— Igor Esnal, Design Director, Co-founder of Dhemen

招募对象

  

  我们正在招募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实习生,我们非常欢迎对设计具有执着和热情的年轻人加入。相比相较短期的实习经历,我们更希望优秀的人才能够通过这个机会从此长久地加入我们。

实习申请条件:

(在欧盟区学生优先考虑)

工业设计本科以上背景

熟练使用业设计专业软件

对设计充满热情

对设计具有自己的见解

愿意沟通交流

英语或西班牙语工作水平

实习时间及薪资

  

2017年9-10月起,实习周期为3-6个月

500欧元/月

(我们还将帮助安排住房)

生活

  

  在实习期间,你将会住在离公司20min车程*(公共交通)的城市-San Sebastian,这被称为“西班牙北部珍珠”的城市拥有西班牙最好的沙滩之一,步行可长达半小时的长滩会让你充分的享受工作之余的休闲。独特的地势也让这片海边城市看起来就如同贝壳一般,所以也被人们称为“贝壳湾”。城市中酒吧,剧院,超市,商场应有尽有,虽然比不上巴塞罗那的繁华,也不失小而美的感觉。

  

  这里的气温常年在20°左右,即使在冬天最低气温也在10°左右,所以非常宜居。除此之外,这里有太多的活动你可以参与体验。如果你还对冲浪有兴趣,那么可更是来对了地方,因为这里是最富盛名的冲浪圣地。

申请方式

  如果你准备申请我们的实习机会,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

  wan@dhemen.com

  1. CV (英文)

  2. Coverletter(英文)

  3. 作品集

  在收到材料后,如果条件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将为申请人安排视频面试。

  报名时间:7月30号 - 8月15号

  如果想深入了解dhemen,请点击原文链接,去官网查看。

  www.dhemen.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