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参加指导基层领导班子 “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石松柏 白鹤翔)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作风整顿”为主题的基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展开。7月25日、27日,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先后深入人文科学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莹厚等陪同参加。

  

李海红在人文科学学院

  

李海红在艺术学院

民主生活会上,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个人紧扣“作风整顿”主题,围绕“五个坏作风”,深入查找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忠恳,团结和谐氛围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上,李海红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做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单位准备充分、紧贴主题;谈问题,不避重就轻、不轻描淡写;查找原因,注重从主观上,从思想上深挖深揪;开展批评,真心实意、切中要害。达到了召开一场“辣味十足”的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在指导民主生活会的过程中,李海红强调,开展“作风整顿”不是为了整顿而整顿,而是要以“作风整顿”为目标,不断提高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水平。他分别对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人文科学学院,李海红指出: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高标准引进人才,有效支撑学校“双一流”创建。二要进一步凝练优势科研方向,抓住学校对文科科研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强的有利机遇,冲击高水平科研项目。三要鼓励广大教师赴海外高水平大学研修,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在艺术学院,李海红指出,下一步要努力实现3个目标:一是在学术水平上找到突破口,争取拿到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二是为校园文化建设多发挥作用,多作贡献。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学习和培训等工作。

李海红要求,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依照对照检查材料,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效巩固学校“作风整顿”成果,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新实效。

图文编辑:张 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