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主席张植当选新一届省学联主席

7月26日至28日,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475名青联委员和300名学联代表汇聚武昌,出席会议。我校学生会主席张植当选新一届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

  

7月27日上午9时30分,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委贺信,亲切勉励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青春智慧。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致祝词。尔肯江·吐拉洪在祝词中指出全省各级青联学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团结奋进的精神纽带和共同的思想基础为广大青年的成长与成才做贡献。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我校学生聚焦学联改革,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与讨论,展现青春风采: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4本科生杨潇作为特邀代表在主题分享会上分享了她的青春故事;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彭思成在分组讨论会中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的改革推进情况;7月27日晚上,尔肯江·吐拉洪部长在东湖宾馆亲切接见参加会议的省青联、学联代表,我校学子杨冰、彭宏宇参加座谈会。

  

7月28日上午9时,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开始。大会宣布了省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选举结果及秘书处成员聘任名单,武汉大学学生会主席张植当选为第十一届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武汉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等63个团体当选为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

最后,第十一届省学联主席、我校学生会主席张植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7月28日下午,在改革推进会上,我校团委书记聂磊从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改革推进的具体情况,使之更好发挥学联学生会的引领带动、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并说明学校团委会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积极指导和推进我校学联学生会改革。

  

在此次大会中,我校学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湖北学子的青春盛会,一起交流学联、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肩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采。

  

文字:张植、田宇

编辑排版:于萨迪

  ☟

@201450543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