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学生会介绍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团学组织

  可能你在这个暑假甚至初高中时就已经听说过学生会,但你不一定知道,

  世界最早的学生会距今有超过3个世纪的历史,

  中国最早的学生会由清华大学于1919年创建,

  全中国有近万个学生会,

  而我们是离你最近的那一个。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是在学院团委老师指导下,由主席团和七个部门组成的,以服务学院学生为宗旨的学生社团,主席团由团委书记、主席与副主席构成,是学生会的核心领导团体;部门分为组织部,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办公室,学务部。各部门介绍请期待后续推送。

  >>主席团介绍

  杭电数媒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学生会领导核心,对内对外全权代表团学组织。其主要工作为全面负责院内学生会工作,主持全体会议制定工作计划,检查监督各部门工作,做好学院与学生联系的纽带,以及为学院内活动拉取赞助。

  

团委副书记-秦思媛

  

学生会主席-张溪石

  

  学生会副主席-赵薇郁

  学生会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组织安排,组织活动包括:运动会,团日活动,K歌大赛,“聚沙行动”系列活动,艺彩年华晚会,演讲比赛,时政评论,辩论赛,社会实践等等,其中不乏学院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幸福的茄子

  幸福的茄子已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些年中,我们组织数媒学子来到丽水市景宁县等周边不发达地区,慰问当地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为平时难以接触到相机的贫困村民拍摄全家福。并通过动态影像等方式记录实践过程与当地情况,将当地的发展现状通过网络媒体传播开,号召社会力量为他们带去更多帮助。

  

  

  

  幸福的茄子实践项目也得到当地团县委的支持。景宁团县委、丽水团市委联合报道并这样评价道“他们用相机记下了村民的生活方式,用相机开启了留守儿童的向往,用相机记录了他们自己人生曾经走过的路。”

幸福的茄子,愿幸福的微笑常驻于彼此。

  >>最美乡村

  自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国美丽乡村计划”提出后,有大批的美丽村落被更多人所知晓。在人杰地灵的浙江,还有许多不为广知的纯朴村落,我们希望用镜头去发现、去记录,让独美成众美,让乡村美成世界美。

  通过VCR拍摄,制作最美乡村视频,我们用学科专业知识与素养,把纯朴乡村的乡土风情、民俗文化向外界传播。

  

  >>艺彩年华

  灿烂的年华里,年轻的生命必须绽放。数艺学院艺彩年华晚会,五月迎微风而来,芬芳歌舞,余音绕梁,大放“”彩。

  晚会由歌曲演唱、小品、舞蹈、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构成且面向全校学生。表演的节目经过1~2轮的选拔决出最终登上晚会的舞台。

  

  

  >>K歌大赛

  k歌大赛是我院为选拔优秀歌手而举办的比赛,面向大一新生。比赛共有两轮,最终比赛的前十名将会获得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其中前两名选手将直接进入第二学期十佳歌手院赛的第二轮。给热爱歌唱的你一个舞台。十月,K歌大赛的话筒就等你来把握。

  

  

  数媒学院学生会大家庭合照

  

  文字/何沁奕

  发布/任俊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