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申4所英国名校,全部下offer!我的留学申请经验分享|软妹唠留学44

1AUD=5.347CNY | 1GBP=8.871CNY

  

软妹唠留学的所有选材均来自易申网原创的英澳留学攻略,音频形式呈现。地铁上、电梯里、排队买饭时、睡前放松时……放松双眼、解放双手!耳机带上,干货流淌~

所有节目收听方式见文末

今天暖暖为大家请来了一位漂亮的小姐姐,她通过易申网成功申请到了爱丁堡大学,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申请经历,同时也给一些想要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们一些建议参考。

先来看一下小姐姐的申请背景吧。

  GPA:88.6

  国内院校: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

  雅思成绩:6.5(7.5 7 5.5 6)

  申请学校/专业:爱丁堡大学/MS data science

  附加项:毕业设计优秀,专业课成绩90+

对,这就是小姐姐本人。下面就让她来讲述一下她的申请过程吧。想去英国名校的小伙伴们,注意划重点哈。

本来一开始打算DIY的,后来从雅思哥发现了易申网这个平台,然后就抱着反正不花钱啊那试一试吧的心态,没想到真的像捡到了宝贝

我申请了四个学校,分别是: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全部都拿到了offer!最后选择去了爱丁堡大学,本来当时爱丁堡只是一个冲刺学校,没想到真的能拿到offer

强烈推荐易申网!真的是良心中介!遇到的顾问老师郝老师真的真的特别特别耐心,从申请学校到办完签证一直都很用心,有问题都随时解答

学校那边发来的邮件真的是及时转达,从来没有拖过!就算是拿到了offer,也依然没有懈怠,从申请宿舍到学生注册全部都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的!

我没想到的是,易申网还帮忙预约签证!我以为剩下的要我自己来呢,结果有专门的签证老师帮忙指导材料的准备以及签证的预约,态度真的都超级超级好!感谢她们的帮助,让我已经成功地递交了签证!

  暖暖乱入:有木有发现,学姐全程都在用感叹号,申到Dream school真的是好激动啊。我们易申网也很为她高兴。

英国留学申请,学姐的2条建议

>>>考雅思要趁早

  雅思说来惭愧,当时我升大四的暑假才开始准备的,之前太浪了,结果急急忙忙地,半年就考了4次。最终成绩是7.5 7 5.5 6(总分6.5)因为没有时间复议了,所以直接申请了爱丁堡大学的7周语言班。告诫各位童鞋,早点准备雅思早点准备雅思早点准备雅思!

>>>选留学中介要靠谱

  看很多小伙伴吐槽自己的中介,不仅超级贵,关键服务很差,收了钱就不办事,没事就想撕逼,我觉得自己的真的是太幸运了!遇到了易申网,遇到了郝老师!

易申网的老师服务态度都超级好,关键是虽然交了为数不多的押金,但是还会全部退回来!真的是免费!我感觉自己捡了大便宜!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我男朋友也是一起找的易申网中介噢~一样拿到了offer,已经成功递签!

  暖妹:

  感谢小姐姐对易申网的表白,也特别感激她对我们的信任!易申网提供免费申请留学的机会,初衷就是想让更多想要留学的孩子花更少的钱实现梦想。

  如果你也有去英国读书的想法,也想和小姐姐一样申请到dream school,那就不要犹豫啦,直接戳文末二维码,来免费申请留学吧!

  雅思阅读不需要“背单词吗?

  

  读过利兹大学的小伙伴都说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