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逆袭?8月卧薪尝胆,科研我们还可以这样帮你!

  

  “

轰轰烈烈的夏令营已经大多落幕啦,有的童鞋已经美滋滋拿着offer进入咸鱼状态,也有不少同学状态不佳,等待9月逆袭呢。

科研是各个院校重点考察的实力,也是9月逆袭的关键。如果之前想提升科研苦于太过忙碌(课太多,每天申请夏令营跑材料时间就溜走了……),那么现在是卧薪尝胆,突破科研的黄金时机。

  与

  其闲着干着急,不如来上上论文中心的私教课吧!我们可以这样帮助你:

  1

  手把手,从选题开始,教会零基础学员完成论文。

  通过一对一授课的方式,手把手、深入浅出地教您攻克选题、数据搜集、软件操作、论文行文等难关。告诉您最直接的解决问题的方式。哪怕您是零基础的学员,在课程结束之后,都能够有明确、具体的方向与方法去完成论文。

  

  

  

  2

  帮助完善已有论文:

  细致辅导论文的不足,给出具体改进办法

  

  

  3

  论文答辩辅导

  除了传统的答辩模拟之外,还可以灵活增加课时,强化ppt制作、讲稿、如何妥善回答可能遇到的问题等

  4

  辅导模式灵活

  论文中心1V1、授课前先了解学员需求规划课时的辅导模式,可以灵活且针对性地满足你的需求。

  哪里遇到了困难?想学EndNote?文献综述?或者“我就是啥也不会怎么办”,只要在课时规划时告诉你的咨询师,咨询师会给你满意的答案

  易保研论文中心

  简介

  易保研论文中心成立于2017年,截止目前共有14位咨询师。咨询师的专业与研究方向包括且不限于经济、管理、教育、信息管理、理科、工科、法律、文学、医学。咨询师所在院校遍布清华、北大、复旦、人大、浙大、中国政法大学等。论文中心多位咨询师已经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以及SCI、SSCI和CSSCI期刊发表论文。

  他们不仅有过硬的实力,更有对学员认真耐心的工作态度。论文中心目前针对零基础学员研发出国内独一无二的教学方法,中心成立短短数月已累计帮助三十余名零基础学员完成论文,其中不少科研零基础学员最终被重视学术的名校录取。除此之外,论文中心也致力于帮助学员完善已有论文,攻克毕业论文、研究计划、论文答辩、文献综述、案例研究、数据处理建模等难关。论文中心1V1、授课前先了解学员需求规划课时的辅导模式,可以灵活且针对性地满足你的需求。

  科研方面有任何问题,找我们就对了!易保研论文中心期待帮助更多的学员!

  地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