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声书记一行赴陕西省看望选调生

  8月2日,陈春声书记一行赴陕西省看望我校2017届陕西省定向选调生,并与陕西省委组织部负责人进行座谈。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对陈春声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张广智表示,陕西省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的桥头堡,非常重视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期待有更多高素质人才在陕西基层锻炼成长。今年是陕西省面向高校开展定向选调生工作的第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为各高校的选调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今年中山大学有7名优秀毕业生被选拔为陕西省定向选调生,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生2人,本科毕业生4人。张广智谈到,陕西省明年将进一步扩大选调生规模,吸引更多中山大学的毕业生来陕西建功立业。

陈春声书记与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座谈交流

  陈春声书记指出,陕西省选调生政策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各项保障政策都能及时落实到位,对毕业生吸引力大。陈春声强调,中山大学将加大力度支持定向选调生选拔工作,期盼明年为陕西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及陕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介绍了陕西省定向选调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选调生是陕西省构筑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陕西在选调生政策上积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契合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和信念。希望未来能与中山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招录更多中山大学优秀学子。

陈春声书记看望我校2017届陕西省定向选调生

  陈春声书记一行还与我校2017届7名陕西省定向选调生进行了座谈,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岗位,扎实投入基层的工作,工作中要有担当、讲奉献,立志为陕西省发展、为国家西部战略发展作贡献。选调生们表示已经做好了在基层吃苦和奉献的准备,全力以赴在陕西省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平台上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为中山大学争光添彩。

  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摄影:林鸿章

编辑:冼嘉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