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南安普顿大学一个艺术得令人窒息得学院

  

Winchester这个古老的城市里,空气里四处都弥漫着艺术的气息。

修建于1079年的地标建筑Winchester Cathedral

是欧洲最大的教堂之一。

映着晚霞的它,美得简直不像话。

King Arthur's Round Table而闻名的Great Hall

吸引了无数蜂拥而至的游客。

Great Minster Street and The Square City Museum

承载着关于Winchester的历史和秘密。

就连小小的护柱,也是如此的漂亮和别致。

Mona Lisa by Leonardo da Vinci

the style of Rhythm Colour by SoniaDelaunay

the style of Le Rêve by Pablo Picasso

在这个全城弥漫着艺术气息的Winchester

有着这样一个艺术学院,

Winchester School of Art

成立于1960s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1996年并入南安普顿大学,

成了南安普顿大学学院的二十五分之一。

在这里念过书的知名校友有

被称为老佛爷”KarlLagerfeld灵感缪斯的超模Stella Tennant

2005年获得Turner Prize 提名的艺术家Darren Almond

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流行音乐人之一的Brian Eno

如果来这里念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开设的硕士课程有:

MA Fine Art

MA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Cultural Politics

MA Design (1 year)

Communication Design

Fashion Design

Textile Design

Games Design and Art

Advertising Design Management

Design Management

Fashion Management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这里把MADesign: Global Media Management的具体信息列一下。

  学术要求:22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6reading & writing),5.5 speaking&listening

  【没达到这个要求的朋友也不要垂头丧气,可以念硕士预科课程的。】

并附上一份学姐的亲身感受:

  WSA离南安很近,很美很安逸,除了购物没那么方便。(王思聪就是在这里念得高中啊)

  学得主要是New media 理论之类的,基本上是以看书自学为主,课少之前教授老换(现在

  估计比较稳定了)。作业就是paperbook review啊。

  回国前景还OK,毕竟最近很热门。但在英国找工作的话,还是算了。

在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念书,你的课余生活不会太枯燥

你可以去The Railway Inn, WinchesterGuildhall, Winchester Theatre Royal ,Chesil Theatre 听听音乐,看看表演。

▲ Chesil Theatre

可以去The Black Boy 或者The Cornerhouse 喝杯小酒,尝杯咖啡。

TheBlack Boy

  对于属于party animal的小伙伴而言,周末也完全不用担心在外面high到太晚不安全。因为在2016CUG排名中,Winchester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大学周边安全排名中排名第7。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