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西班牙留学的同学看进来,“浙”里有两场留学西班牙说明会等你来丨推广

  

  高考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却不是人生的终点。高考落榜,并不代表人生落榜。国内填不了满意的专业,去国外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机遇。想去西班牙留学的亲,注意啦!有两场西班牙留学说明会值得一看!

  

西班牙说明会具体安排及报名方式

  时间:

  8月6日 下午1点

  8月13日 下午1点

  地点: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一点通+学生姓名+高中学校名称+806西班牙/813西班牙”至18657130362或致电0571-88273289,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负责老师微信。

  内容:西班牙国家概况、语言文化,教育体制简介;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简介

  西班牙怎么样?

  怎么入读西班牙大学?加分考是个什么东西?西班牙大学怎么样?排名好吗?学费贵吗?学生去了能去什么专业?

  这些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问题,你知道吗?

  

  去西班牙留学,毕业能干啥?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我国和西班牙及拉美各国的合作增强。作为掌握西班牙语和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学生享有200%的就业优势,毕业后除了留在西班牙,还可以回国进入各大企业工作

  下图为国内部分招收有西语基础的学生的企业:

  

  随着中国和西班牙及美洲各国合作的日益推进,我国就业市场对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供不应求的局势造成有西语基础的毕业生在所有语言类毕业生中占据优势地位。

  下图为排名标准研究院根据全国506个专业的就业数据制作的表格:

  西班牙语怎么样?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种,是联合国官方语言之一,使用人口约5亿,遍布欧洲、美洲、非洲等32个国家和地区。在我国2016年750万毕业生中,西班牙语毕业生仅2000多名。而美国的西班牙语人口约5260万人,远超西班牙的总人口数4770万人。全世界广泛的使用人口和我国每年稀少的毕业生之间形成巨大的缺口,使西班牙语成为近10年来热门的语种和专业。

  高考成绩读西班牙名校?不浪费任何一个考分!

  西班牙10所国立大学15-16学年的部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参考。可以看到:从5分开始,即高考总分的45%以上,中国考生满足这个线就有挑选西班牙国立大学专业的资格!一般文科、商科、工程类专业在5-7分就可录取。

  在西班牙大学,无关文理,无关一本二本,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开启一段别样的国际求学大片!

  不知道自己的高考成绩在西班牙等于多少分?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评估。

  

  

  专业不够全?各大学更详细的分数段请看下表:

  

  

  

  加分考试助力,最多可给自己加上330分!

  西班牙高考由两部分组成:普通阶段考试(la fase feneral)和特殊阶段加分考试(自愿附加分)(la fase específica)。基于开放的西班牙教育政策,中国学生同样可以参加特殊阶段的加分考试。学生在已有10分为满分的高考成绩基础上,参加并通过加分考试,最高可在原成绩的基础上加4分,相当于国内高考多考330分。(公式不同,加分考中每分相当于国内高考82.5分)

  往年我们的学生大多可以加到2-3分(相当于国内高考162-247.5分),当然不乏加满4分的学霸。

  国立大学免学费!工薪家庭的留学首选

  西班牙国立大学免学费仅收取少量的注册费。

  注册费:800-5000欧元/年(相当于中国学费)

  生活费:4-6万人民币/年(含住宿,饮食,交通等基本生活支出)

  

  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咨询会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多所西班牙著名国立大学合作开展留学项目,合作院校包括了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著名理工科类院校马德里理工大学、著名经济金融类院校卡洛斯三世大学和与牛津齐名的欧洲四大名校之一萨拉曼卡大学等50所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西班牙名校。学生可注册西班牙著名国立大学,进行本科学习。同时,达到要求者,可以优先被排名第一的康普顿斯大学录取。真正做到让学生从“浙”里,走向西班牙。

  入学要求

  获得高中毕业证书且符合以下要求:

  1.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 参加高考且分数不低于380分

  3. 通过面试

  说明会具体安排及报名方式

  时间:

  8月6日 下午1点

  8月13日 下午1点

  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一点通+学生姓名+高中学校名称+806西班牙/813西班牙”至18657130362或致电0571-88273289,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负责老师微信。

  内容:西班牙国家概况、语言文化,教育体制简介;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简介

  

  责任编辑丨王英玺

  监 制丨王亚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