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校闻:录取通知书藏“惊喜” 农学院送种子

  

  8

  月

  3

  日

  周

  四

  每天都有新太阳,每天都有新事件,

  每天校园新闻,带你三分钟知晓天下事,

  今天的百科校闻,

  院长带你走进身边的新鲜事儿~

  1

  录取通知书藏“惊喜” 农学院送种子

  

眼下,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来自各高校的通知书陆续发到了同学手上。扬州大学农学院别出心裁,精心选取本院科研所用的作物种子,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送到新生手里。

  2

  单亲妈妈做门卫十年 培养儿子上清华

  

许春英今年47岁,在河南濮阳中原外国语学校当门卫已经有10年了。十几年来,她最高兴的事就是儿子陈书梦今年被清华大学物理系录取为研究生,并且是硕博连读。 图为许春英与儿子陈书梦在她所工作的学校门前合影。

  3

  调查称半数大学生实习没收入:为了未来甘愿一时窘迫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面向全国各高校的697名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4.96%受访者利用假期参加过或者正在参加实习,40.11%的被访者在实习期间没有收入。

  4

  海外留学需管理好社交账号 不要断送留学生涯

  

随着各类社交软件越来越多地渗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社交账号就成为了广大留学(课程)生需要重视的问题。社交账号管理不当,或在上面发表不当言论,后果很严重,有可能断送留学生涯。

  5

  2017高考状元调查:家庭环境自由开放 仅两成陪读

  

2017年,澎湃新闻对全国高考状元发去了一份“2017年高考状元问卷调查”,回收40份有效问卷。多项题目的结果显示,2017年的高考状元家庭普遍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放养式教育,主要表现为父母很少干涉孩子学习,能够与孩子进行良好沟通,给予孩子开放自由的家庭环境。

/

编辑 / 朱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