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相比创业本身,你可能需要加入一个孵化器

  

  每月都有教育创业者申请加入互联网教育未来工场国际孵化器,不管是即将入驻亦或是正在申请的互联网教育创业者们,到底什么样的孵化器更适合你,你真的了解吗?

  作为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的国际孵化器,从精心策划的互联网教育分享沙龙、投融资对接等行业活动,到创业导师的一对一深度辅导。

  假如,你也在这里······

第7期互联网教育项目评审

欢迎新互联网教育创业者们入驻!

  

第20期【创业充电站】

从2017上半年教育投资热点看教育行业的发展沙龙

  

第95-96期的【和高手一对一】

梳理创业思路,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第9期“育”见未来丨互联网教育CEO创享会

早幼教创业模式升级与投资点

  

【Demo Day第18期】在线教育项目路演·A轮专场

  本次路演由园区精心挑选出4个在线教育项目,共吸引15家投资机构参与。最终, 4家在线教育项目经过与投资机构的深度切磋,每家项目均收到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项目最高对接率达到50%。

欢迎互联网教育创业者申请入驻!

互联网教育未来工场国际孵化器每月一期的项目评审

即将开始

  【报名方式】

  请将项目BP提交至国际孵化器邮箱mooc@z-mtb.com,育孵长将第一时间反馈审核结果;

  下载申请表,填写后提交至国际孵化器邮箱mooc@z-mtb.com

  添加国际孵化器孵育员微信,加入互联网教育初创企业交流群,咨询电话:010-82539056、18511811204

——END——

  版权声明

  本文系微信公号“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ID:zgc-mtb)”原创文章,编辑后增加的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原创文章及原创图片版权归属本公号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转载请公号后台留言联系授权,并在转载文中注明作者及简介、来源公号“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ID:zgc-mtb)”、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