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都会下的10个超好用APP!

  

1AUD=5.344NY | 1GBP=8.824CNY

  时间过得超级快,马上7月就结束了,很多同学都已经到了澳洲开学了,而小K又在易申网留学“易”站和大家见面啦!

  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澳洲留学必备APP,除了INS,Facebook,Youtube,Vblog,Google一系列这些我们比较熟知的App以外,在澳洲还有哪些实用的App呢,小K亲测一波,收好啦~

  学姐提示

  有些App无法下载,在澳洲注册个邮箱,重新申请一个Apple ID就可以了~

  01

Lasoo

  到了土澳小K发现土澳的网购并不发达,就说那个快递吧,当初收个快递,同城一周有余,急死小K了。

  这里超市的折扣信息都是以宣传册为主,而Lasoo汇集了零售商店Big W,Coles,Woolworths,ALDI,Target所有的折扣信息,有了它就不用为了错过折扣信息而心塞啦~

  02

eBay

  

  虽然土澳网购不发达,但我们可以试试号称“世界的网上购物市场”eBay。

  虽然习惯了淘宝的小K用起eBay来觉得并不是那么顺手,但是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商品。

  据说不久亚马逊要在土澳上线了,也不知道消息靠谱不靠谱,还是蛮期待的呢~

  03

Weather zone

  

  也许你已经听说过墨尔本天气的变化无常了,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天气,那就等五分钟”。

  但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试试这款Weather zone,全澳最受喜爱的气象App,界面优美,实时更新动态,还会贴心提示你气温变化~

  04

Tramtracker/PTV

  

  小K常用的是Tramtracker,因为使用电车的情况居多,它可以提供即时的交通信息帮助你准确知道电车的到达的时间,PTV(Public Transport Victoria)更全面一些,是一站式交通App。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以下这些APP也是非常好用(小易整理成了表格哦~)

  

  以上就是我提供的建议了,还有什么实用App,欢迎一起来留言分享哦~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通过易申网免费申请到理想的澳洲大学!之前还应邀写了好多攻略,快来看呀~

  >>>更多小K学姐澳洲留学攻略

      

      高性价比!学费便宜 就业率高的维大~

      

      KO雅思听力的正确姿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