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云会宇王鹏程:裸眼3D在视觉浪潮中的精度和深度

  

  

  2017年7月29日-31日,第八届靠谱COP学术交流观摩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数千名教师、专家、领导和教育装备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视觉下的专业教学与未来教育发展。在本届靠谱COP活动的现场,万云会宇展台前人潮不断,参会者纷纷驻足观看、体验裸眼3D设备。其中,裸眼3D系列教学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教师用户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展台前人潮不断

  7月31日,慧聪教育装备网采访到了上海万云会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程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万云会宇裸眼3D系列教学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在他看来,裸眼3D由于丰富、立体直观视觉效果,可以充分形象地表现出事物的本质和结构。比如细胞的内部结构等。未来,裸眼3D必然成为特殊学科的主要支撑设备和教学保障。

上海万云会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程

  裸眼3D——让课堂更加轻松精彩

  一直以来,平面画图、PPT展示等教学手段,已经无法满足生物、地理等自然类的特殊学科的教师的教学需求,而学生对于事物本身也无法有一个形象而具体的认识,比如细胞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体的构造又是什么样的?而万云会宇的裸眼3D让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万云会宇裸眼3D一体机生物课程片段展示效果

  据介绍,上海万云会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将裸眼3D技术在教育行业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隶属于万维云视(上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万云会宇拥有雄厚的硬件研发生产能力和内容制作、转制能力,将领先的裸眼3D显示硬件和各类教学资源软件相结合,为学校用户创建各类完善、新颖、特色的裸眼3D新概念教室解决方案。

  聚合裸眼3D的技术优势与3D教育的效益,结合当前中国教育的发展特点与需求,上海万云会宇特别推出了裸眼3D触控教学一体机裸眼3D智能黑板等裸眼3D装备、丰富的教学资源内容以及提供2D-3D内容转制服务。

王总工作坊现场分享裸眼3D技术的发展以及在教育域的应用

  万云会宇专注于将裸眼3D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利用先进的裸眼3D技术和资源相配合,将传统的2D教学和难以用语言描述的教学要点以生动的裸眼3D方式呈现给学生,学生无需佩戴眼镜即可看到如同影院大片般的教学场景。王鹏程表示:“裸眼3D应用在教学中,对生、老师和学校来讲,都是有益处的。首先,对学生来说,让课堂更精彩。裸眼3D的形象视频可以引起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动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对老师来说,让课堂更轻松。利用裸眼3D老师可以轻松实现教学,无需用枯燥的语言解释复杂的教学难点;对学校来说,让教学更丰富。可以开展特色教学方式,革新教学理念,创办新的教学模式。真正是一举三得和一举多得。”

工作坊之后体验和咨询裸眼3D设备的领导和老师

  解决教育痛点,适应教育发展需求

  当前,学校的教学丰富多样,裸眼3D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特殊学科的应用上。针对当前校园安全、素质教育等校园热点,万云会宇特别推出了一系列裸眼3D教学解决方案。比如针对校园安全教育则提出了裸眼3D安全教育解决方案,可以利用3D影像的形象生动的特点,吸引学生注意力,从而达到安全教育的目的。既丰富校园文化,又提升学校形象。

  据介绍,万云会宇目前主要针对的市场人群时幼教、普教行业用户。从国家的教育信息化政策和改革发展出发,适应当下教育的需求将技术真正与教学课堂相结合,研发和推出课堂真正需要的精品。

  王鹏程表示,从目前科技和教学融合的进程来看,裸眼3D未来将成为教育行业一大发展趋势。万云会宇将继续利用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将传统的2D教学模式延伸至3D教学模式,为教育教学开辟了新的模式,从视觉上开辟新的精度和深度。

王总给与会的老师、专家交流与互动

  最后,王鹏程表示:“靠谱COP活动让我们在和教师、专家们的交流中,更加证实了目前公司的方向是对的。无论是从产品宣传、市场布局还是从未来发展的趋势来说,万云会宇对未来是充满信心的。”

  编后:从靠谱COP活动中,与会老师对裸眼3D的赞扬中,我们不难发现裸眼3D真的解决了当前教学中的痛点问题。而从王总的言谈中,我一直受到那种对教育行业的热爱与追求和对做产品的认真和细致。相信对教育热爱、做事认真、细致和专业的团队,必然会在教育领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裸眼3D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王总在工作坊中有精彩介绍。请参阅:万云会宇:裸眼3D让你的课堂更立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