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二本录取大幕今日落下,与心仪院校和专业情深缘浅?带上你的二本成绩去西班牙读世界500强名校,更有加分考试助推热门专业!!

二本成绩上不了一本类大学,二本中上游却没录取上理想专业?凭高考成绩读小语种一流大学热门专业,你还有一次机会!并可参加加分考试助力名校热门专业!

西班牙50所国立大学(近1/3为世界500强大学)完全向中国考生敞开大门,只要高考成绩达到国内高考总分的45%以上(也就是338分),即可通过换算折合成西班牙的高考成绩,免去西班牙大学的入学考试,直接填报最多12个本科志愿。

二本成绩在小语种名校挑12个本科志愿

近30% 国立大学列世界500强

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845年,其历史可追溯到15世纪,该校走出 Severo Ochoa1959年诺贝尔医学奖、Santiago Ramón y Cajal获得1906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目前在马德里大区拥有三所附属医院。

建于1411年的萨拉曼卡大学图书馆不乏中世纪孤本,每个阅览室都有不凡的故事

巴塞罗那庞培法布拉大学图书馆建于19世纪,天才建筑家高迪参与设计

学生凭借高考成绩直接填报这些世界名校!

为啥?

西班牙

认可中国高考

认可高考直接填报12个本科志愿

还有加分考试机会!

大学历史悠久,最老的大学已经800年!

近1/3世界500强

人口却和重庆差不多

优质教育资源多,竞争少!

西班牙语辐射32个国家

仅次于英语的小语种

读一个小语种和自由选专业

30—50万留学成本读完欧盟本科!

  

  西班牙排名靠前的国立大学有哪些?

  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

  国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西班牙排名第2)

  国立马德里自治大学(西班牙排名第3)

  国立马德里理工大学(西班牙排名第4)

  国立巴塞罗那大学(西班牙排名第5)

  国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西班牙排名第6)

  国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西班牙排名第7)

  国立卡洛斯三世大学(西班牙排名第8)

  国立庞贝法布拉大学(西班牙排名第9)

  国立格拉纳达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0)

  国立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1)

  国立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2)

  国立塞维利亚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3)

  国立瓦伦西亚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4)

  国立阿尔卡拉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5)

  国立巴斯克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5)

  国立圣地亚哥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7)

  国立拉科鲁尼亚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8)

  国立萨拉戈萨大学(西班牙排名第19)

  国立阿利坎特大学(西班牙排名第20)

  等西班牙50所国立大学

  

  领略一下世界最古老大学的风范

  

  

  50所国立大学自由行

  没办法,欧盟教育资源多

  名校多,录取分数公平!

  政府让每个年轻人

  按照能力的不同来自己选专业

  保证每个人有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凭高考你可自由挑选6-12个本科志愿

快来评估你的高考成绩:

在西班牙50所国立大学的12个专业填报机会?

  第1步:

点击二维码输入高考成绩

转换》》西班牙大学入学成绩预估!

  第2步:

“截图评估得分并备注学生姓名”发给升学专家

  第3步:

023-65380773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1209

获得 根据高考成绩制定的专业申请指导计划

一对一高中学业能力评估

西班牙本科专业申请范围评估

独家加分考试指导预约

二本成绩完成以上评估3步骤,川外专家将为你规划:

50所小语种大学自由行(1/3列世界500强)+12个本科志愿文理不限+最低5000-50000元年学费按需组合+国家发展规划急需“西班牙语+”人才未来就业连接全球32个西语使用国家!让你独特到无法被取代!

↓50所国立大学自由挑选12个本科志愿

以3所大学为例,部分专业推荐

  以安达卢西亚地区3所大学为例

  国立格拉纳达大学

  国立马拉加大学

  国立塞维利亚大学

  5-7分可选部分专业

  约重庆高考338分-510分

  企业管理社会及文化人类学考古学、建筑学、美术、生物、生物化学、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体育与运动科学、视听传媒、文化保护与修复、犯罪学、法律、经济学、建筑、幼儿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等

  幼儿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古典语言学、地理与土地管理、历史、电力工程、电子机械工程、电子系统工程、化工工程、工业技术工程、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艺术史、环境科学、公共行政与管理、通讯系统工程、能源工程、工业电子工程、哲学、通讯技术工程 等

  视听传媒、法律、建筑物、古典语言学、幼儿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金融与会计、农业工程、新闻学、广告与公共关系、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旅游、艺术史、地理与土地管理、西班牙语文学、工业化学工程、体育与运动科学、旅游 等

  加分2分,增加部分专业

  约重庆考分510分-670分

  增加:小学教育(师范)双语教学、社会教育、护理学、统计学、药学、古典语言学、西班牙语语言学、哲学、金融与会计、物理学、理疗学、地理与土地管理 等

  增加:金融与会计、声像工程、教育学、计算机工程、语言矫正学、机械工程、工业组织工程、西班牙语语言学、旅游、社会劳动、工业设计与产品开发工程、市场营销与市场研究、心理学、社会教育、信息工程、法律、建筑基础、经济学、广告与公共关系 等

  增加:建筑学基础、历史、信息工程:信息技术工程、电力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工程、工业电子工程、教育学、建筑、统计学、企业管理、材料工程、文化保护与修复、土木工程、化学工程、能源工程、法律 等

参考2017—2018学年西班牙国立大学公布的录取分数线,仅挑选3所大学可报专业参考,实际可选择大学与专业范围更广,且填报不限文理;学生可选择参加加分考试,扩大专业范围!

↓语言与专业双优势

跟着国家政策规划专业

作为川外历届学长学姐实名推荐专业榜单第二位的西班牙语专业,近年录取分数线平均在570分左右。一本线下的考生,有没有机会填报这个热门专业呢?

四川外国语大学专家为考生规划新路径,“西班牙语+本科实用专业”,二本成绩即可获得语言+专业双优势,让你独特到无法被取代!并分析国家“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统计出大外交下未来就业的热门方向:

对外贸易与金融(贸易、经济、市场营销、金融、会计类专业);

交通物流(航运、公路、铁路、轨道交通类);

基础设施建设(机械、土木、建筑、工程管理类);

清洁能源(能源、材料、电力、自动化类);旅游管理(旅游、酒店管理、会展);

互联网(计算机、大数据、软件);

设计规划(艺术、设计、动画)等。

而且,西班牙在这些领域都居世界领先。掌握小语种和一带一路所需稀缺专业相结合,成为不可替代的“西班牙语+”复合人才,双倍放大你的就业优势!

家长算笔账:这样留学很划算

读西班牙一流名校

  毕业文凭:欧盟本科学历,近1/3世界500强,掌握小语种+一门实用专业,就业对接32个西语国家

  填报方式:开放填报50所西班牙国立大学所有专业,12个本科志愿,包括西班牙排名前20位的世界500强名校。每所大学均有5-10分专业,只要分数合格,所有大学都有机会填报。

  费用:以西班牙国立塞维利亚大学、国立萨拉戈萨大学、国立瓦伦西亚大学、国立马拉加大学、国立拉科鲁尼亚大学等世界500强名校为例,年学费仅0.5万-0.8万人民币,生活费4万。一年总计约5万!

  可申请合法打工,如中文家教1小时约15欧元;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以得到大学学费减免的优惠政策!大大节约留学成本!

  加分机会:可参加西班牙加分考试,考试内容与高中课程类似,最高可加分4分,约重庆高考成绩330分。最终按照高考分+加分合计进行录取!

  硕士学制:一般一年,本硕连读共5年

可见选择西班牙中小城市的那些世界500强名校,费用较低的也仅比国内读三本大学每年多一万!

而即使是国王、王后曾就读的母校,作为西班牙国立大学每年仅收取注册费,约最低5000人民币-5万人民币。生活费每年约5万人民币左右。此后硕士学制仅一年!学生仅仅用英美国家一年半的花费,来完成优质的欧盟本科教育。留学性价比最高!

(图为TIMES最新全球留学费用排行榜,西班牙列留学费用最低国家前5位。年花费6633英镑(约人民币5.9万),比第七位中国还便宜!相比留学费用最高的澳韩新美英等国,每年可少10-20万人民币。

  高性价比!高性价比!高性价比!重要的事情说3遍!

  快来川外西班牙项目规划你的“西班牙语+”超值名校申请之路!

  项目介绍

四川外国语大学西班牙“卓越小语种人才”项目是根据《中西两国学历学位互认协议》基础上,与多所西班牙著名国立大学合作开展的留学项目。合作院校包括了全西排名第1的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著名理工科类院校马德里理工大学、国王母校马德里自治大学、著名经济金融类院校卡洛斯三世大学和与牛津齐名的世界最古老大学萨拉曼卡大学等近50所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西班牙名校。往届学生100%注册西班牙著名国立大学。

同时,达到要求者,可以优先被排名第一的康普顿斯大学录取。

培养方式:在川外专业西语老师4个月的陪伴下,项目学生在国内就打好语言基础,办理签证,于明年1月出境。然后在西班牙继续进行8个月语言强化课程,同时根据需要选择参加6月的加分考试,7月凭高考转换西班牙大学入学成绩完成本科注册,9 月正式进入西班牙大学学习。

  入学要求

  获得高中毕业证书且符合以下要求: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参加高考且分数不低于338分

  3、通过面试

  四川外国语大学西班牙本科升学项目

  第九届招生

  8月11日开班在即 余少量名额

  电话报名023-65380773、65381039

  值班手机:13372727132、13372727107、18523315511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1209室

  川外西班牙留学项目咨询微信:SISU--Spain

  政策支持:西班牙高校入学申请中心

  Centro de Matriculación para Estudios Superiores en España (CMESE)

  www.cmeseorg.com

  签证支持四川外国语大学海外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西班牙项目部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