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 边防民警进校园: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

  1

  边防民警进校园: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

  

  近日,边防民警为学生演示一款名为“左轮火”玩具的危害。暑假前夕,山东东营公安边防支队民警来到辖区滨海学校,为学生进行“牙签弩”“滚地雷”等5种玩具的危害性识别,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远离危险玩具,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陈镜旭 摄

  2

  留学生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社交账号

  留学生的安全问题近来频发,随着各类社交软件越来越多地渗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社交账号就成为了广大留学生需要重视的问题。

  留学生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社交账号呢?首先,保障公民的人身安全都是重中之重。在使用社交账号发布信息时,任何有关安全问题的信息都不应该被当成玩笑而随意谈论。另外,尊重他人隐私权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及言论时需要遵守的准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3

  不一样的毕业礼物:成都大学生耗时一年航拍中国

  毕业时,有人选择用一首歌表达不舍,有人选择用一张照片定格美好。而在成都,有一位95后大男孩范豪伟,选择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圆自己一个航拍中国的毕业梦。

  10个省,20座城……2016年8月,范豪伟背上单反相机、电脑、无人机和两幅三角架开始了漫长的拍摄之旅,将近一年时间,他用拍摄的400多个素材,制作成了一部绝美的风情短片,从白雪皑皑到波澜壮阔再到浩瀚星空,每一帧都是一个故事。他说:“这一路有过艰辛,但壮丽美景留下更多的是感动和震撼。”

  如今,范豪伟已在重庆一家单位就职,但拍摄的梦想并未停止。他透露,第二部《映像·中国》已经纳入计划,将利用空余时间继续自己的拍摄之旅。

  来源:光明网 编辑:胡巧诗

  

  

  《 e 视 界 》

  

  《 长 安 街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