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留学生成经济新支柱,为什么去澳洲留学的人越来越多?

  

  澳洲,这个国家颜值高、环境好,一直以来的支柱型产业都是煤炭和铁矿业。但由于坐拥多所世界顶尖名校,近年来,留学生教育业一跃成为澳洲经济新支柱!

  

  点击可看大图 · 摘自澳洲教育部官方数据

  截至2017年5月,共有502,544名国际学生在澳洲留,同比2016年5月增长14%,其中近30%的国际学生都来自中国。

  

  点击可看大图 · 摘自澳洲教育部官方数据

  据澳洲教育部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70%的国际学生都把澳洲作为留学首选,打算继续在澳洲本土大学深造学习的国际学生约占94%。

  澳洲凭什么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呢?

  

  优质课程,澳洲学位受到全世界的认可!

  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澳洲八大均进入世界百强名校,进入500强的有23所。

  对于一个2400万人口,只有42所大学的国家来说,澳洲整体的教育实力可见一斑。另外,澳洲还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和培训体系,光是培养国际学生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

  

  门槛清晰,入学申请成功率更高!

  良好的教育和并不苛刻的入学标准,让不同水平的学生都有机会接触顶尖的教育。

  英语不好也不怕!在正式入读前,先在语言中心学习一段时间的语言,非学霸型的学生也可以很快的适应并融入当地学习。

  在签证方面,澳洲学生签证不要求面试,移民局方面也简化了留学签证的审理流程,更加快速方便。

  

  安全管理,异国求学也温暖!

  澳洲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国家立法形式保障国际学生的国家。

  孩子年纪小,一个人去留学不放心?澳洲中小学的留学政策允许一位家长进行陪读!这样能够兼顾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自己去太顽皮而不好好学习的情况出现。

  

  升学途径多,不在一棵树上吊死!

  在国内,高考是千军万马独木桥。

  而在澳洲,约90%的中学都开设了职业教育的选修课程,同时部分中学也开设IB课程,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和目标选择合适的升学途径。

  

  环境福利,世界最宜居国家之一!

  澳洲是世界公认的最宜居的国家之一,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等几大城市常年占据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以布里斯班为例,地处亚热带气候,一年四季的温度都比较舒适,适合户外活动。

  P.S. 澳洲位于南半球,与中国的气候正好相反。时差在2-3小时,非常适合中国留学生。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