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重大活动】SP教指委近期重大活动简介

  全国SP教育基地建设简介

  中国SP教指委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已经发展了众多国内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同时也携领国内优秀的SP专家及师资团队加入国际SP组织。应全国各省申办SP教学基地的强烈诉求,SP教指委决定先启动第一批教学基地的建设工作,目前已经接到几十家单位的报名。

  2017年赴欧洲参会考察及培训

  中国SP教指委将于2017年9月20日-28日组织中国SP教学团队赴欧洲(德国和瑞士)参会、考察,并参加培训活动,亲身体验德国和瑞士先进的SP教学模式。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10人。

  SP教指委将组团赴阿联酋观摩2017年世界技能大赛

  应2017年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邀请,SP教指委拟于2017年10月13日-17日赴阿联酋观摩“2017年世界技能大赛”及开展医科院校和医疗机构的考察活动。本次活动除观摩世界技能大赛外,还将考察阿联酋大学和海湾医学院,参观迪拜博物馆。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0人。

  首届国际SP论坛将在浙江大学举办

  由中国SP教指委发起、国内外多所著名医科院校、医疗机构和医学教育学会等组织参与的“2017年首届国际SP医学教育论坛”将于2017年12月9-10日(会期一天半)在浙江大学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的承办单位是浙江大学医学院,会场位于浙大学紫金港校区内的启真大酒店。本次论坛将邀请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香港及台湾等多位国际SP著名专家到会演讲,分享各国SP教学及管理经验。

  SP教指委2017年度大会将在杭州举办中国SP教指委从筹备、成立到发展历经了四年,2017年度大会将汇集多项科研成果、教学精品、国际考察经验和重大工作规划等内容呈现给全国会员单位。本次年度大会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下午14:00在浙江大学启真酒店会场召开(安排在国际SP论坛活动结束之后),由浙江大学医学院承办本次会议。

  国际SP师资班(寒假专场)将于元月举办

  中国SP教指委专为全国医科院校设置了国际SP师资班(寒假专场),将于2018年1月8-19日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特邀德国著名医科院校SP专家担任主讲,同时也邀请中国SP专家参与部分授课。中德SP专家团队近四年来已为中国培养了100名SP专业训练师。

  (SP教指委秘书处供稿 2017.8.0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